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學會忍耐,忠于我們夢想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伴有各種各樣的夢想,夢想是我們對生活的一種向往,對未來生活的一種渴望。隨著自己慢慢的長大,在社會經過千錘百煉后,有些人的夢想永遠也只是個夢想,而有些人的夢想卻成為現實,成就一番偉業。

忍耐是每個人應該具備的品德,無論是持有高段的人還是技術完美無缺的人,想做成任何一件事,首先要設一目標,再以持久的忍耐力不斷地向那一目標邁進,才能如愿以償。

每個人都會有孤獨無助,甚至絕望的時候,這個時候身體和心理都要承受很大的壓力,會發狂,

會發瘋,是可以諒解的,但是在此舉動的時候是否想過自己的未來呢?我們不能這樣,自己的事業尚未成功,夢想還沒有實現,否則將會被人家唾棄,被人家徹底打敗。我們一定要堅信機會一定有的,一定會有的。

清太祖努爾哈赤當時只是明朝總兵的一名侍衛而已,但是他擁有所有女真男人都不敢有的夢想,在被觸犯家規妻子也不寬容的時候,他變成了一匹孤狼,一匹要發狂的孤狼,但是瞬間他清醒了,忍耐才是此時他要做的,果不其然,很快就有個機會,在面對數十倍自己兵力時候,他像一只猛虎,他堅信驚人的勇氣和超人的智慧就是勝利的法寶,最終一個個部落首領臣服于他,從而建立了后金。由于他擁有所有女真人都沒有的的忍耐能力,

對夢想的忠誠遠遠勝于自己的生命,所以他成就了女真的統一,擁有了與明王朝抗衡的實力,為260多年的清王朝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們現在處于和平時期,不可能像努爾哈赤一樣在疆場上拼殺,但是他具有的許多良好品質是值得當代的我們好好學習的。初入社會的我們雖然無依無靠,不過和努爾哈赤早期的情況相比,我們已經是很好了,縱有一腔熱血,但是我們好多人都沒有他那成功的品質。遇到一點小挫折就灰心喪氣,甚至把自己堅持很久的夢想放棄掉,我們現在正是處于接受考驗的時候,需要更多的就是忍耐。連偉大的努爾哈赤尚且要忍耐十余載,何況我們呢?但愿人人都可以學會忍耐,

因為它可以治愈我們所有的傷痛。

在這競爭激烈的21世紀,處處都要接受嚴厲的考驗。不管是企業員工還是作為企業老板,企業的人多,事情更多,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不可能指望某個人來幫你一把。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都會有感到無助想放棄的時候,有的人成功了,而有的人只是個匆匆過客。只會抱怨沒人家的運氣,抱怨沒人家一樣的好友,殊不知人家在面對挫折的時候選擇的也是默默忍耐,一直堅信自己的夢想,并加以努力才得到的。沒別人混的好只能說明沒有他們吃的苦多,沒有他們渴望成功的欲望強烈,沒有他們那樣的堅持。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一樣的,能成功的都是能抗的人。

人自從生下來那天起,

一生要經受痛苦、悲傷、難過、淚水,經歷過了,才知道什么是幸福、快樂。忍耐是成功者的必備條件,忍受失敗的能力是重新振作的力量源泉,忍受屈辱的能力是成就大業的必然前提。它構成了背后的巨大動力,也是成功的絕對要素。沒有強大的精神狀態的人,是不可能有成就和創造的,因為我們每一次的忍辱負重都是下一次快樂與幸福的開始。 

所屬專題:夢想喜歡朋友追求心態父母習慣誠信創業記憶爸爸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971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