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自己的經典語錄

勵志自己的經典語錄:

1. 人生低潮時,就多為自己做點事吧,讀書、跑步、旅行,越是艱難的時刻,越要自己撐自己。

2. 平靜的湖面只有呆板的倒映,奔騰的激流才有美麗的浪花!幸福不是靠別人來布施,而是要自己去贏取!生命的意義在不斷挑戰自己,戰勝自己!

3. 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4. 輸了就是輸了,沒什么好去解釋的,不過是一盤棋,何必去計較。

5. 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

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你努力了,盡力了,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6. 想成為那種不聲不響,但是什么都做得很好的人,最好的狀態大概就是,默默努力,實現每一個自己吹過的牛皮。

7. 通往光明的道路是平坦的,為了成功,為了奮斗的渴望,我們不得不努力。

8. 努力地工作,就像不苛求回報一樣;真誠地去愛,就像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投入地跳舞,就像沒有人在一旁看著你一樣。這樣的生活,肯定可以給你帶來快樂。

9. 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10. 用時間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

11. 當你的錯誤顯露時,

可不要發脾氣,別以為任性或吵鬧,可以隱藏或克服你的缺點。

12. 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13.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中寂寞的角落深處,野百合也有自己的春天!

14. 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15. 夢想是一個天真的詞,實現夢想是個殘酷的詞。

16. 思想如鉆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鉆下去才有力量。

17. 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在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清晨,告訴自己:努力,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堅持,就總能遇見對的自己。

18. 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在,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其他都是假象,別太計較。

19. 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20. 無論心情怎樣,不要讓自己頹廢,每天從頭到腳都要干凈得體,做一個化不化妝都活得精致的女子,要隨時帶著微笑。

21. 松軟的沙灘上最容易留下腳印,但也最容易被潮水抹去。

22. 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時流淌的淚。

23. 相信自己的目標,努力,努力,在努力!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961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