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鼓勵自己的經典語句和話語


人世間,條條路坎坷,唯有自我激勵奮勇前進!鼓勵自己的經典語句和話語: 1、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2、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3、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4、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5、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6、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 7、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8、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9、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0、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
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11、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 12、沒有熱忱,世間便無進步。 13、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14、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15、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16、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17、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18、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無法帶給別人信心。 19、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 20、用行動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瞭解。 21、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22、如果你還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一切都還沒有什麼真正的結果。 23、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不要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24、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25、用行動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瞭解。 26、成功呈概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27、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28、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29、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 30、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31、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32、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
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33、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34、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35、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36、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37、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8、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39、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40、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41、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無法帶給別人信心。
42、與你內心最貼近的東西,切莫等閒視之。要像堅守生命一樣守住它們。因為一旦你丟失了它們,生活就會變得毫無意義。 43、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 44、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45、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46、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47、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48、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49、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粒;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50、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