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自信是成功的開始

一個人在生活中被別人打倒時,他會再次爬起來,而當他被自己打倒后,就很難站起來了。因為站起來的過程需要極大的自信。自信是人生成功的開始,人的成功之路必須伴著自信才能到達目的地。有了自信,人才能達到自己所期望達到的境界,才能成為自己所希望成為的人,才能堅持自己所追求的信仰。無論在什么情況下,自信者的格言都是:“我想我能,現在不能,以后一定會能的”!
只有自信的人才能改變周圍的環境。自信并不是天生的,也不是人人都擁有的。很多人因為出身、環境以及境遇等原因,

一直都不夠自信,從小就在別人的訓斥和看不起中長大,耳邊充斥著“笨蛋、傻瓜”等字眼,無形中讓他們無法形成自信。有些人本身是非常自信的,但當他們遭遇過一些挫折,經歷過一番生活折騰,嘗過生活的苦辣酸甜后,慢慢變得不自信了,之前的失敗不但不能讓他們獲得經驗教訓,反而成為他們做事的障礙。更有甚者竟然學會如何自己貶低自己,以此來預防生活的失敗,他們認為,自信是一種危險的品質,人越自信,就越容易碰釘子,最后導致自己對于自己山擅長的事情都無法做好。
不管我們是從事什么樣的職業,遇到過什么樣的挫折,從現在開始我們都應該自信,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作為父母應該培養孩子的自信,作為上司應該給予下屬肯定,作為朋友應該經常給對方鼓勵。當你擁有了足夠的自信,這個世界沒有什么是你不能征服的。

所屬專題:成功自信友誼安慰驕傲放手鄉村美麗期待堅持憂傷一個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958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