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中最有力的十種情緒

(一)愛與溫情

任何負面的情緒在與愛接觸后,就如冰雪遇上了陽光,很容易就水融了。如果現在有個人跟你發脾氣,你只要始終對他施以愛心及溫情,最后他們便會改變先前的情緒。福克斯說的好,只要你有足夠的愛心,就可以成為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人。

(二)感恩

一切情緒之中最有威力的便是愛心,但它以不同的面貌呈現出來,感恩也是一種愛,因而喜歡通過思想或行動,主動表達出自己的感恩之憎愛分明,同時也好好珍惜上天賜給他的、人們給予他的、人生經歷的。如果我們常心存感恩,人生就會過得再快樂不過了,

因此請好好經營你那值得經營的人生,讓它充滿了芬芳

(三)好奇心

如果你真心希望你的人生能不斷成長,那么就得有像孩童般的好奇心,孩童是最懂得欣賞“神奇”了,就是因為那些神奇,才能占據孩童的心靈。如果你不希望人生過得那么乏味,那就生活中多帶些好奇心;如果你有好奇心,那么便會發現生活中處處都有奧妙之處,你就能更好地發揮潛能。這是個環環相扣的道理,你有必要好好去研究,因此好好發揮你的好奇心,那么人生便是永無止境的學習,其中全是發現“神奇”的喜悅。

(四)振奮與熱情

如果做任何事情帶著振奮與熱情,它就會變得多彩多姿,因為它們能把困難化為機會。熱情具有偉大的力量,

鼓動我們以更快的節奏邁向人生的目標。十九世紀英國著名首相狄斯雷利曾說過這樣的話:“一個人要想成為偉人,唯一的途徑便是做任何事都得抱著熱情。”我們要如何才會有熱情呢?就跟要如何才會有愛、有溫情、有感恩和有好奇心一樣,只要我們決定想熱情!你可以用表情:講話要有力、看事情要遠、以無比的決心去追求期望的目標。可千萬別想渾渾噩噩過日子,那不僅生活過得會很乏味,人生也會充滿了貧瘠。

(五)毅力

所屬專題:人生習慣時間孤獨溫柔畢業季約定永遠目標努力無悔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958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