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匆匆那年正青春

生命是一段面對自己的光陰,拿起什么,放下什么,態度就是方向,三萬六千日,真真切切去經歷,酸甜苦辣去品嘗,不斷嘗試,才是人生。

韶華如駛,時不待我,赴一場說走就走的風雨約定,帶一顆快樂勇敢的心,隨手揮掉煩惱的塵埃,在困境中經受磨礪,在探索中自我啟蒙,哪怕可能會失敗,可能受傷害,但絕不放棄嘗試的勇氣。如果成長注定是一個人的旅行,那么就在孤獨中行走內心的歷程,既然是逃不掉的必修課,那么就學著在風雨中堅強,也學著在青春里從容。

悠悠生命長河,深深淺淺曲曲彎彎,

少年的扁舟,沉沉浮浮兜兜轉轉,一程程的漂流體驗,有懵懂,有憧憬,有苦悶,有喜歡,借由生命信念的力量,去懷疑,去發現,去調整。急景流年里,各人行色匆匆,讓我們在浮躁里冷靜,在思考中抉擇,在沉淀中反省,就在這青蔥歲月里,不憂不懼,逆風而行。相信命由我作,不悔曾經的選擇。

這一回無怨無悔的追尋,夢想在水一方,不畏道阻且長,用執著,用堅毅,一路行走一路成長,也許會流淚,但不抱怨;也許會消沉,但不抑郁;也許會彷徨,但不放棄,誰的青春不壞幾雙不合腳的鞋呢,在離夢想最近的花樣年華里,笑著承受疼痛,也笑著面對人生。

匆匆流逝的追夢時光,所有犯過的錯,所有為賦新詞故登樓的憂傷,所有與煩惱的糾纏,終會一笑成云煙,

感謝那些來來往往的生命過客,在青澀的日子里,專程送給我們或苦或甜的記憶,那里珍藏著最真的熱情,和即使遺憾也不曾丟掉的情懷,還有失落后更加堅定的希望。

命運里的冷風凍雨,正是對人生思考的喚起。要知道生命沒有坐等的精彩,要明了奔跑在前方的人已經在等待,要清楚青春意味著屢仆屢起,更要相信所有的努力都值得尊敬,美麗的夢想可以照進現實,尤其要確信,活出自己,就是上天最誠懇的給予。

青春怎么過?

歧路徘徊的迷茫,我面對。大冷大熱的淬煉,我堅韌。痛苦掙扎的蛻變,我忍耐。破繭成蝶的幸福,我高歌。

所屬專題:青春感情單身高考創業永遠小時候開心校園傷害微笑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951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