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的騎士語錄

勵志的騎士語錄:

1、不動聲色地承擔,是騎士的勇敢。

2、王子的使命,是和公主幸福的生活下去;騎士的使命,是為了守護那幸福戰死沙場。彼岸花搖曳怒放著,在那腥紅色的火焰中,閃爍著騎士的榮耀。

3、斷劍重鑄之日,騎士歸來之時。

4、“騎士再強大,結局往往也是覆滅于戰場,連騎士王都不免墜落。所謂英雄,往往只是不惜一切、能撐到最后的人而已。

5、夜雨聲煩以極其強硬的姿態,騎士般的守護在索克薩爾的前方。

6、當黑色騎士保護白色國王,把尖矛對向黑色國王,一切就都變了。

7、王子的使命,是和公主幸福的生活下去,

騎士的使命,是守護幸福。

8、冷眼一瞥,生與死,騎者且趕路。

9、守護公主的永遠是騎士,但是公主注定要和王子在一起。

10、其實公主一生中最重要的男人不是王子,而是一直幫她遮風擋雨,永不背叛的騎士。

11、所謂騎士總能救出公主,是因為惡龍從沒有傷害過她。

12、騎士,是一種為了所謂榮耀,沉溺于廝殺,獻媚的為糜爛的公主,烹出血腥盛宴的白癡生物。

13、我有時覺得他像個舊時代的騎士,懷舊、多疑、忠誠、表面玩世不恭,內心帶有完成某種使命的隱秘沖動。

14、跟這幫二百五一起執行任務,就像騎士騎著叫驢沖向戰場,即便你高舉馬刀吼聲如雷已經有為國捐軀之志,你也沒法確定自己能殺入敵陣。因為你胯下的驢隨時會撒起歡來甩開四蹄帶你奔向天邊。

15、我是你的騎士,只守護你的騎士,背叛所有,只為你。

16、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永遠陪著另一個人。但是騎士可以,我愿意陪伴它。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愿意!

17、人生匆匆,在自己的夢想道路上一路奔馳,哪怕已近黃昏,只要還有最后一口氣,也要做一個夢騎士。

18、人生總該有輛摩托車,可以是豪華的BMW,威武的KTM,大氣的雅馬哈,實用的本田,經濟的嘉陵“白菜”,哪怕只是代步的國產CG和GY6或者彎梁。屬于自己,騎在天涯路上伴隨你我左右。

19、騎士的八大美德:謙卑、榮譽、犧牲、英勇、憐憫、誠實、精神、公正。

20、當放下頭盔面罩的那一刻,我就是你的騎士,全世界都在我腦后!

21、有的人,喜歡用徒步去戶外冒險;有的人,喜歡用汽車去自駕旅行;有的人,

喜歡用攀登去跨越高山;有的人,喜歡用浪板去征服海洋……而我們,喜歡用機車去丈量大地!是騎行的騎士。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933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