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情商不高的這幾個表現 察覺到了就要好好改正

生存于世,我們都在所難免要與人打交道,因此一個人能不能成功,并不在于你有沒有機遇,而是要看你的情商如何“情商不高的3個表現”:發現一個,

就要好好反思了。否則,一味的固執下去,會使自己的路越走越窄,停滯不前。

太在意別人的感受,而不考慮自己。

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可以主宰,我們不是為了滿足他人的期待而活著的。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感受,不要總是讓別人開心而自己委屈,自己想一想,何必讓自己累得喘不過氣。

生活從來都是自己的,與其他人沒有任何關系。盡管放平心態,坦然而釋懷地活出自己。

口無遮攔,說話沒有分寸感。

高情商的人,會懂得謹言慎行,高情商的人即使知道對方的弱點,也不會當眾拆臺,給對方留下尊嚴。只有這樣才不會傷害到別人,別人才會愿意與你交往。

記住,閑談莫論人非,管好自己的嘴才是人際交往中最重要的。很多人就是因為說話太耿直,管不住自己的嘴,吃了很多的虧,情商低的人希望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心太軟,不懂拒絕。

其實,助人為樂是好事,但是如果你總是不懂拒絕別人的話,那吃虧受累的就是你自己。做好人可以,但是做爛好人,就是情商低的表現了。

因為有些人是沒有感恩之心的,你越是好說話,他越是得寸進尺,你越是不懂拒絕,越會吃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