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關于藝考的勵志語錄

關于藝考的勵志語錄:

1. 這句話送給為藝考奮斗的你:我有夢,有遠方,我會為了它們奔跑,奮斗,直到成為連我自己都佩服的人。

2. 藝考路上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3. 不要在該奮斗的年紀選擇去偷懶,只有度過了一段連自己都被感動了的日子,才會變成那個最好的自己,共勉。

4. 為藝考努力的意義: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除了蹉跎,

一無所有。

5. 在異地藝考,覺得辛苦不易,忍受孤獨寂寞,難過無人傾訴,下雨沒人送傘,一個人走完四季,冷暖自知。可是,很多人和你一樣。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該奮斗的年齡不要選擇了安逸。度過一段自己都能感動的日子,請相信,你想要的歲月統統都會還給你。

6. 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斗,也會擁有。

7. 藝考女人的奮斗目標就該是,讓以前的男人遺憾,讓現在的男人流汗,讓未來的男人稀罕。

8. 面對嘲笑,總要努力一下,就算破繭變不成蝴蝶,也要變成幺蛾子晃花那些人的眼。

9. 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我正在努力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

還不如自己強大點。

10. 噴泉之所以漂亮是因為她有了壓力;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她沒有了退路;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為永遠在堅持。人生亦是如此。

11. 藝考的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并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12. 要好好努力然后多掙錢,才養得起自己這個愛吃的胃,愛玩兒的心,愛逛愛買的習慣。一個人往,一個人來,也能生活得很好。

13. 明白自己是誰,適合做什么,目前該干什么,比盲目去努力更重要。

14. 成年人必須明白的一個道理:什么事情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

得自己去掙。

15. 不管藝考成功與否,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918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