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致青春——寫給滿目瘡痍的繁華

致青春

——寫給滿目瘡痍的繁華

十二月的深夜,寒意襲人,天空蕭索,周身彌漫著傷感的氣息,所到之處都是滿目瘡痍的繁華,我看到了青春不再完整。

我還在原地等待,慢慢地卻不能自己,腳步不斷地抽離,只為避開這一季風雨。很多年后,也許我不再快樂,也許只因我學會了悲傷,學會了如何啼哭傷悲。

青春,是一場怪異的錯覺,給我一種空蕩蕩的不安。有時候,我覺得我身在臺下;有時候,我卻在昏暗的角落里看到了臺上的自己。終于,我懂得了臺上臺下皆是戲,沒有人能夠置身事外,風情在睫毛下閃爍,

帶走了歲月的清歡,只留下表面滿目瘡痍的繁華。

表面的繁華過于美好,而青春卻是一場有感情的狂歡,孤單的人在寂靜的角落里兀自感傷,沉默詮釋了所有的心酸和無助,熱鬧,終歸歸于平靜。

青春太忙,我們太匆匆,繁華堆砌的海市蜃樓一瞬間隨著回憶土崩瓦解。終于,我們的青春滿目瘡痍,繁華不再。

輕描淡寫的淺痛,不知寄予了多少人的青春,那些年年少輕狂,正值離經叛道的年紀,迫不及待地想要得到幸福。那些眩暈的錯覺,早已凝結成驚魂未定的蒼白。破碎的流年,暗沉的夜色,腦海里一片虛無,急促的呼吸,驚慌失措地在胸前一起一伏,碾碎了風中寂寞的回憶。

那些年的青春,那些年的才女佳人,都已不在;那些年僅存的一縷余溫,

一瞬間蒸發成了一地冰涼,昏昏沉沉地控訴著遠去的舊時光和不解風情的追風少年,只是少了當年那些正值青春固執的念頭。

面對青春賜予的無窮盡的傷痛,胸口悶悶的,刀鋒般凌厲的言語,也剎那間顯得蒼白無力,那些高傲的靈魂,頓時也會微微顫抖而又無動于衷,那些年的青春年少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在最壞的時間,最差的場景,有的人不該相遇,相遇便是一個錯。一不留神紅塵內外不該相遇的人卻相遇了,歲月輪回中悲劇也就變得順理成章。青春裂出了一道傷口,一張一合地呼吸著,痛感默默地傳遍全身。

青春深邃的眸光里,掩藏著絕不相符的溫柔,就在電光火石之間,心底的聲音出奇的鎮定,

好像馬上就要給人幸福起來的感覺。抽空了的思緒,早已覺察不到眼神里的黯然。

平淡的語調諷刺著一個人僅有的驕傲,剝奪了他人正值青春的最后一點尊嚴。我聽到了自尊陣亡的聲音,瞬間分崩離析,那么的慘烈,可我卻不敢靠近。

青春不偏不倚,成了一則耐人尋味的童話,本該嚴肅的對待,卻又讓人忍俊不禁,仿佛馬戲團的小丑,在深幽的眸子里指手畫腳,讓人反感和不安。

情緒長久地積壓,不受理智的控制,聲嘶力竭地訴說著眉梢眼底的落寞和哀傷。冬在寒流中登場,等待失魂落魄的青春,憂傷的情緒在身體的每一個角落蔓延,直覺告訴我這是一場詭異的錯覺。青春被花費得寥寥無幾,我在疼痛中感到不安,

慢慢地從疼痛中醒來,飄忽不定游離的眼神,讓我終覺青春,是一場怪異的錯覺。

清冷的空氣,讓風雨變得凄涼。傷感的氣息,從四面八方空蕩蕩地朝我襲來,我沒有閃躲……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917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