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彼此對對方擁有信任感 才能成全一段真摯的感情

談情說愛很簡單,憑感覺就可以。和不同的人在一起,你未來的生活將是完全不同的。和一個錯的人在一起,別說追求幸福,連擺脫痛苦都很吃力。

那么,有哪些特質類型的人是需要格外警惕的呢?

1. 有不良嗜好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和愛好。這不僅正常,也很需要。從心理的角度說,擁有興趣愛好是防御日常生活平淡和無聊的最好方式,是心理健康的一種表現。但前提是,這個興趣愛好應該是積極的,正向的。可惜的是,有不少人在成長的經歷中沾染上了一些不良的嗜好。這些東西可以一時隱藏,但很難根治。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可能你大部分時間和精力都要用在彌補對方惹出的各種麻煩,這樣的生活很難有幸福可言。

2. 疑心重的人

疑心重的人通常很偏執,他們總是將別人無意的、非惡意的、甚至友好的言行誤解為敵意,因此過分警惕與敏感。

他們的腦子里充滿了各種陰謀論,習慣把自己想不通的事,認定是別有用心的陰謀。不管你怎么解釋,都無法消除TA的疑慮。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你很難找到情侶之間本應有的信任和安全感。

3. 控制欲強的人

他們之所以對你好,愿意竭盡所能地滿足你的各種需求,

并不是因為愛,而是為了控制你。這類人對你好是有一個前提的,那就是你要聽話。只要你聽話,順從TA的意志,那什么都好說。但一旦你不聽話,就會遭受各種打擊。這種打擊可以是精神上的。這種打擊也可以是身體上。這樣的關系時間久了,兩個人就不再是平等獨立的愛人關系,而是依附與被依附,控制與被控制的關系。如果你不想自己的感情之路這么辛苦,那么最好要三思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