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逆境彰顯美德

奇跡多是在逆境中出現的。人,決不能在逆境面前屈服。沒有逆境,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逆境是真理的第一程。在逆境中才會給人以更深的恩惠和更直接的啟示。一帆風順固然令人羨慕,但逆水行舟則更令人欽佩。
逆境是人生的必修課。想擺脫它,就要勇敢地和它抗爭。期望萬事順遂,乃世之常情,對于厄運,我們更應該懂得如何去品位其中的價值。
逆境就像刀子,握住刀柄就可以為我們服務,拿住刀刃則會割破手。逆境的惡劣環境,對于挑戰者而言,可以磨練意志、陶冶品格、豐富戰勝困難的經驗。


說逆境能使人格得到升華,這是對的,所以,我們要勇敢地面對逆境。
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溫室中的花朵,不管它開的多么的美麗、妖艷,卻永遠不能在寒風中綻放。
一切幸福都絕非沒有憂慮和煩惱,而一切逆境也都絕非沒有慰藉與希望。逆境能催人猛醒,正是因為有無數道坎兒才透出了生命的滄桑。
正是有起伏不定的潮起潮落,才呈現出生活的多姿多彩。來自順境的快樂令人羨慕,而來自逆境的快樂則令人欽佩。
我們都有足夠的力量來忍受逆境的不幸。逆境只是穿上工作服的機遇。只要一息尚存,就不怕逆境,要為保衛自己而戰。
當逆境不幸降臨到自己頭上時,
抱怨不是辦法,忍受也非上策,畏縮不前更是有害而無利,唯一的出路是泰然處之,知難而上,矢志不移。
逆境顯才華,好運隱天資。逆運就是性格的試金石。雖然世間多逆境,但是逆境總是能夠戰勝的。
逆境出奇才,百煉成精鋼。苦盡甘來,逆境是甘甜的前奏。順境時顯現惡習,逆境時凸現美德。沒有哪一個聰明人會否認痛苦與憂愁的鍛煉價值。

努力驕傲生命傷害輝煌心態曾經失敗開心時間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897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