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不是滾淚珠子大賽

歲月過往,不只是春夏秋冬的更迭,青春會遠去,希望會疲倦,歲月在每個人的心頭都會刻下各種各樣的痕跡,記住一句對生命的忠告,一個人能堅強的面對,就是人格最真實的光芒,心情不老,歲月如初。

人生這場旅途,以積極為念,以無常為師,需要面對那些承受,也需要傳遞那些喜悅,生命的奇跡都在于感覺與醒悟,去超越自我狹隘的那些意識形態,得到心地的溫暖、人格的升華,這世間清風明月,不要誤解誤讀了這一場可以更灑脫的人生。

人生這一場承擔生活的深沉,品味辛苦的味道,看淡世間的顛倒與世相,

活出生活的才情和智慧,那些所有復雜變得平淡,糾結變得樸素,都是生活的醒悟,更是人生的靈犀一點,佛門有句話,叫做道不遠人,生活的每一天,都不曾與生命脫離,人生的真諦,但向己求,生活也就如此。

生活的幸福,來自于對生活一種溫暖感覺,化解那些世態人情的陰影,放開自己看世界的寬度和高度,人生也就成了一場隨緣自然,善待安然,不是把所有的煩惱一籃子照收,更不是活得矯情與敏感,去迎接每一個陽光布滿天空的日子,別管生活給了多少磨難,把自己活成一個還能夠燦爛的人。

活好一個平常心,去相伴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突破那些茫然,化解那些生活中的索然無味,來去如是,隨緣即是,

人生不是活在那些盤根錯節的成見里,也不是那些作繭自縛的固執里,生活的活潑可愛,不是淚珠子大賽,誰滾得越多誰精彩。

所屬專題:人生欲望記憶輝煌誠信老師理想朋友畢業季生日永遠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894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