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水產養殖之池塘海鰻養殖技術

海鰻是海鰻科、海鰻屬魚類。體延長,軀干部近圓筒狀,尾部側扁。海鰻為兇猛的底層魚類,游泳迅速,常棲息在水深50-80米底質為沙泥或巖礁的海區。在此,幫 農網小編就給大家講一講水產養殖之池塘海鰻養殖技術。

海鰻養殖的池塘一般選用10-20畝左右為宜,進排水方便,換水條件要好,池塘平均水位在 1.2m以上,塘壩要求堅實、牢固、沒有洞穴。池底土質以松軟為好,以利于鰻魚鉆穴棲息,但池底 於泥不能太多,且不能帶有黑的腐泥。放養前半個月,將池塘干池 曝曬或帶水清污后,每畝撒干石灰75—100kg,或用漂白楊20— 25kg/畝,兌水稀釋后潑灑在池底和池邊,

進行消毒。另外,在池塘 進排水閘門口內均需插平板網,防止海鰻逃逸。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chuangye/yangzhi/3796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