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心存美好,人生必定幸福

人們都有這樣的感覺:一首歌,不知道聽了多少遍,還是那么的喜歡,總是有一種聽不煩的感覺,陪伴著自己度過無數寂寞的日子。

一段美麗的文字,不知道看了多少遍,還是讓人那么的戀戀不舍,總是能夠滌蕩一個人的心靈,記起很多關于愛的故事。

有人說,生命終不過是一場孤獨的跋涉。在長長的人生之旅中,或許有人與你擦肩而過,或許有人與你并肩同行,那些柔情繾綣,那些低吟淺唱,在生命中也只是劃過了深淺不一的印痕。

隨著時間的流逝,曾經的夢想,曾經的追求,都不是很重要了。就像落葉,

不管曾經有多少綠色的希冀,不管在風中的季節里如何的搖曳,總是會在冬天來的時候,會慢慢的褪色,失去那片生機,枯萎成一只蝶,隨著風兒流浪在每個角落里,直到飄不起來的時候,落地歸根,與泥土做伴。

歲月催人老,害怕與青春時光做最后的道別,就像不想輕易的揮手告別,害怕一次分離,會一輩子。風也是一樣的,不管有多么的瘋狂,不管有多少的勁頭,一定會累的。如果風定了,那花兒還會有一種清香嗎?沒有風不可以,因為只有風兒才能夠把花的香氣撲鼻,把芳香飄向遠方。

沒有歲月可以嗎?怎么記載時間的痕跡,怎么能夠留駐那些值得記憶的美好往事,怕的只是心里的一份恐懼,和與時間賽跑的心態。

只要心是浪漫的,生活一定是快樂的,只要心存美好,人生必定是幸福的。

當情散了,心淡了,美好的情感也隨著風兒飄遠了。但是不能忘記的是相伴的一段歲月里,所有的感動、所有的記憶、所有的情愫,都是真實的流露。記憶是永遠抹不掉的東西,就像熟悉的人變成的陌路,也會在秋風起的時候,擁有一份淡淡的情懷,陪伴著你落淚,陪伴著品嘗著生活的艱辛。

人生就像一首詩,寫滿了悲歡離合;人生又像一張白紙,需要在上面繪滿人生的藍圖。一個人不能拒絕的是生命的需要,就像人生的路上,一定會遇到很多無法預料的事情,就像歲月總是那樣無情,只要自己堅定一種信心,對自己對未來充滿美好的期待,才能夠讓生活變得更加的可愛和幸福。

走的路多了,真想找到一處棲息的地方,去靜靜的觀賞一片屬于自己的風景,懂得它的美,懂得它的傷,懂得它的情。如同年復一年,循規蹈矩的日子,即使有太多浪漫的情懷,總是被現實的生活所壓抑,因為在現實和夢想之間,總是會有太多的差距,盡管只是夢的再現,也是一種美好的憧憬。

如水的日子里,生活多了一份寧靜,天空的顏色終于放晴,在藍天的厚愛下,享受著幸福,滋潤著自己干涸的心田。做自己想做的一些事情,不想任何人去打攪這份靜。

如果一個人能夠享受孤獨,就會獨擋一切生活的波瀾,就像那層層的暗礁,也不會把一顆心擊碎。因為心的堅強,不是輕易能夠抵觸到的,只要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

還有什么苦,還有什么累。

幸福的感覺,也許就是這樣的,淡淡的如風、淡淡的如云、淡淡的如水,就像如水的情懷,就會有如水的記憶,總是在更多的時候,充盈你的胸懷,激蕩你的內心,讓你去把握這份愛的珍貴,珍惜曾經相識相知的人。

所屬專題:人生幸福戀愛期待陽光經歷校園女孩無情分手一個人同情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870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