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保持好心態,人生才美好

有人說:“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著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生活中,正是因為有苦難,人生才更完美,苦難可以磨礪人的意志,讓一個身處逆境之人更堅強。

這就像我們身處喧囂的鬧市,卻在渴望山清水秀的僻靜之地。心若靜,何處都是水云間,都是世外桃源,都是僻靜之所,心若浮躁,不管你居所何處,都難寧靜。

其實,很多人懼怕喧囂,卻又怕極了孤獨,人實在是矛盾的載體。然而,人的最高境界,就是孤獨。受得了孤獨,忍得了寂寞,扛得住壓力,才能成為生活的強者,才不會因為生活的暗礁而失去對美好事物的追求。

常常喜歡靜坐,沒有人打擾,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宿醉。面對這喧囂塵世,安靜下來的時光,才是最貼近心底的那一抹溫柔,時光如水,靜靜流淌。

即便獨自矗立夜色,不說話,也很美。這恬淡時光,忘卻白日的傷感,撿起平淡,將靈魂在寧靜的夜色里放空。

回頭看看曾經走過的路,每一個腳印,都是豐富而厚重的,是對未來的希望,是對生活的虔誠。

我們都是生活里的平凡之人,不管一天中多么努力,多么辛苦,老天總是會給你時不時的開個玩笑,可能有些玩笑,來的有點猛,有點不知所措,但是又怎么樣呢?

你要知道,人的能力和智慧是無窮的。面對生活的暗礁,我們只能用坦然的心態去接受它,然后盡量去改變它,

讓它激起生命的浪花。即使改變不了,只要努力了,就不言后悔。

有時候,難過了,想哭就哭出來,哭又不是罪,哭完了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時間會告訴你,你的眼淚是不會白流的。沒有苦難的人生,它一定是不完美的。

生命里,沒有一帆風順,總有一些看不見的暗礁等著你,既然注定要撞上,那就努力尋找岸的方向。

只要不放棄,一定有抵達岸邊的希望,若選擇放棄,那么岸依然是岸,死神只會離你越來越近。能和災難抗衡,能珍惜生命的人,那么他的人生一定不會太灰暗。只要你不放棄自己,生活就不會放棄你,成功的希望就會被實現。

凡事成功的人,經歷生活的暗礁,那是必然途徑。生命路上的災難和創傷,會讓你更好的前進。

行走塵世間,保持好心態,一切都有可能被改變,當別人在為你吶喊助威時,自己千萬不要放棄,不要半途而廢,前功盡棄。只要堅持,生命一定會被你改寫。

人生何其短,千萬不要讓過往和未來,羈絆住今天的心情,應該尊重生命,珍惜時光,活好每一天。

林清玄說:“今天掃完今天的落葉,明天的樹葉不會在今天掉下來,不要為明天煩惱,要努力地活在今天這一刻。”還有一句話叫,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

假若有人問,你的一生有多長?請告訴他,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在這三天的生命里,昨天我們已經浪費掉了,明天不一定屬于你,那你的時間就只有今天,所以不珍惜今天的人,就不配擁有明天。

每一個人的生活都不容易,

不被生活打垮,你就是勇者,不要被生活的暗礁,阻礙住你前進的腳步。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xiushen/3214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