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若只如初見 明知道美好,卻始終不甘離去


時光帶走了往事,卻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歲月漂泊了激情,卻積累了更多的感悟。那些疼痛,那些美好,深藏在身體的某處,或深或淺的地方。積聚的疼痛,深藏的美好,漸漸釋懷,漸漸纏繞。而心底最隱秘處的那份執念,只能化作人生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存在于我的時光中,痕跡斑斑

感情無法回到過去,我像散落在野地裡的沙,喚也喚不回那過往,手心裡的滾燙不是倔強是遍體鱗傷!如今的自己,連笑,都好痛!那種感覺有誰懂啊!

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被打碎

忍住悲哀,我以為,是成全,你卻說你更不愉快;我難過的是,

忘了你,忘了愛,盡全力忘記我們,真心相愛;也忘了告訴你,失去的不能重來。

我一直在努力,只為換來一直等待的舊人。這都是以前你最希望看到的我,也是最喜歡的。像這樣的午後,聽著歌,哭得淚流滿面,我沒有矯情,很多時候我都想讓自己快樂些,但你總是出現在我腦中。

很多放棄,明知道美好,卻始終不甘離去;很多渴望,明知道無用,卻始終想得到理解;很多束縛,明知道拉扯,卻還是擺脫不了;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還是想停也停不下。愛情的傻瓜,卻總有一股傻勁,不顧一切往前沖,等回頭的時候卻發現什麼也沒留下,然後躲在角落傻傻的哭.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