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早上發的勵志語錄

1.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早安!

2.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早安!

3.人與人之間,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顏,不是你的財富,也不是你的才華,而是,你傳遞給對方的溫暖和踏實,以及傳遞給對方的那份正能量。早安!

4.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總會變得越來越寬容;所以很多事情到最后并不是真的解決了,而是算了吧。早安!

5.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我們要做的,

無非就是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早安!

6.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早安!

7.第一眼就看上的衣服往往你買不起,第一眼就心動的人往往他不會喜歡你。你真正喜歡想要的,沒有一樣,是可以輕易得到的。這就是努力的理由。早安!

8.不要到處宣揚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泄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早安!

9.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早安!

10.成長也許就是越來越沉默,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早安!

11.每個人的心里,都藏著一個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你不頹廢,不消極,一直悄悄醞釀著樂觀,培養著豁達,堅持著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達不了的遠方!早安!

12.你明知道蜷縮在床上感覺更溫暖,但還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較輕松,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這就是生活,你必須堅持下去。早安!

13.在哪里存在,就在哪里綻放。不要因為難過,就忘了散發芬芳。早安!

14.你若想要得到,就別只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早安!

15.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早安!

16.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要毫不猶豫。早安!

17.在每一絲曙光破曉之前一定是快要窒息的漫長黑夜;在每一次榮光到來之前一定有太多狼狽的時刻,

被看不起的日子;在每一陣掌聲到來之前,總有太多唏噓太多冷眼;在每一個山頂峰巔總有貝殼;每一片浩瀚的滄海都是過去的桑田。所以,在每一個快要放棄的時刻,記得對自己說:要加油,不要哭

18.懂得欣賞自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隨心所欲。每個人的一生,都會經歷無數人和事,好的壞的,溫暖的回憶,漸長的傷痕,都無法拒絕,只有接受。

19.如果覺得自己落后了,不要找理由,不要找借口,首要是檢查靈魂是不是懶惰了。 如果覺得自己疲勞了,不要抱怨,不要氣餒,首要是檢查自己是不是方向需要調整了。

20.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21.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累積!只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每一種生活都有各自的軌跡!記得肯定自己,不要輕言放棄;每一個清晨都是希望的開始,記得鼓勵自己!!!

22.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如果有來生,有沒有人愛,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23.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

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24.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在現在生活中,為人處世的最佳境界是不卑不亢。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和評價,只能讓自己做事放不開手腳,猶豫不決,失去自我,失去個性,丟失自我的價值。

25.在人生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帶給自己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一些耳語,因為未來屬于自己,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

26.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過于胸懷大志,卻又虛度光陰。覺得自己不夠聰明,但干事總愛拖延;覺得自己學歷不漂亮,可又沒利用業余繼續充電;對自己不滿意,但自我安慰今天好好玩明天再努力。既然知道路遠,那明天開始就要早點出發。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864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