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公關勵志語錄

1、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個當不好士兵的將軍一定不是好將軍。

2、你的項目感覺是一個生意,不是一個獨特的企業。

3、暴躁在某種程度上講是因為有不安全感,或者是自己沒有開放的心態。

4、如果你看了很多書,千萬別告訴別人,告訴別人別人就會不斷考你。

5、上當不是別人太狡猾,而是自己太貪,是因為自己才會上當。

6、創業者的激情有的在表面上,有的在內心里。

7、公關是個副產品,由于你解決了以后會逐漸傳出去,這才是最好的公關。

8、品質不僅僅是團隊,它還是文化,是制度,是一整套東西。

9、概念到今天這個時代已經不能賣錢了。

10、別人可以拷貝我的模式,不能拷貝我的苦難,不能拷貝我不斷往前的激情。

11、建立自我、追求忘我。

12、賺錢模式越多越說明你沒有模式。

13、不管你擁有多少資源,永遠把對手想得強大一點。

14、現在你需要踏踏實實,實實在在跟你一起干的人。

15、戰略不等于結果,戰略制定了以后,結果還很遙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16、我覺得我們應該為結果付報酬,為過程鼓掌。

17、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于用人,而用人最大的突破在于信任人。

18、每一筆生意必須掙錢,免費不是一個好策略,它付出的代價會非常大。

19、在今天的商場上已經沒有秘密了,秘密不是你的核心競爭力。

20、碰到災難第一個想到的是你的客戶,第二想到你的員工,

其他才是想對手。

21、把你太太當合作伙伴,不要把她當太太看。

22、永遠要把對手想得非常強大,哪怕非常弱小,你也要把他想得非常強大。

23、戰略不能落實到結果和目標上面,都是空話。

24、要找風險投資的時候,必須跟風險投資共擔風險,你拿到的可能性會更大。

25、絕大部分創業者從微觀推向宏觀,通過發現一部分人的需求,然后向一群人推起來。

26、記住,關系特別不可靠,做生意不能憑關系,做生意也不能憑小聰明。

27、沒有一個良好的過程,任何一次成功都不可能被復制。

28、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賺錢的。

29、慈善必須以商業的計劃執行,以商業的形式執行,慈善才能走得久走得長。

30、可能一個人說你不服氣,

兩個人說你不服氣,很多人在說的時候,你要反省,一定是自己出了一些問題。

31、必須先去了解市場和客戶的需求,然后再去找相關的技術解決方案,這樣成功的可能性才會更大。

32、不去想清楚就會變成一個包袱,一定要花時間去想。

33、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傻瓜用嘴講話,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智慧的人用心講話。

34、有時候死扛下去總是會有機會的。

35、最優秀的模式往往是最簡單的東西。

36、蒙牛不是策劃出來的,而是踏踏實實的產品、服務和體系做出來的。

37、什么都想自己干,這個世界上你干不完。

38、人要有專注的東西,人一輩子走下去挑戰會更多,你天天換,我就怕了你。

39、以后是想得可以很大,東西得一點點干,包括你請來MBA,請了一大堆人幫你做,

你現在一個人在干。當CEO盡量少用我,有我們可能更好一點。

40、做一份工作,做一份喜歡的工作就是很好的創業。

41、生存下來的第一個想法是做好,而不是做大。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852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