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看淡、看開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凡事不必太執著,太執著了,傷人傷已,徒增煩惱,一切隨心,順其自然。

人這一輩子就是在不停地放棄,就好像你的手一樣,只有張開了,才能拿到更多的東西,如果你永遠緊握著,手心的東西也只會一點點地從你的指縫里漏出來,有因就有果,沒有無因的果,也沒有無果的因,看開、開淡就好,背的包袱太多,會在行走的路上成了致使的負擔,煩惱太多,會使自己的活在困擾之中,沒有完美的人生,也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許正是我們人生的不完美,人生才更會五彩繽紛,各有千秋。

看淡、看開,

一切順其自然,屬于自己的,別人搶也不會走,不屬于自己的,再搶也不會留,人生中難免遭遇諸多失敗、挫折和苦難。不管遭遇什么,只要你闖關過來,你就是強者和勝利者;戰勝了苦難和挫折,你就是成功者。如果你覺得自己還沒有成功,請不要氣餒消沉,或者你只是暫時還沒有用武之地,或者還沒有找到取得成功的方法而已。只要你有自信,善于把握機會并不斷提高自己,

有些事情不要總放在心上,凡事都要看開一點,不必太在意得失;人要活在當下,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而一旦面對失去,還是要學會大度的放手。因為某些東西失去了,不是你不珍惜,而是一種在冥冥之中的注定,坦然面對失去,把事情看開一點:過眼云煙事,

盡在笑談中。

春秋更迭、寒來暑往、聚散離合,事事都是機緣,凡事都要看開一點,不要想太多。把心路放寬,把心態放平和,在遭遇某些事情和問題時,莫心痛、莫悲傷、莫憂愁、莫彷徨、莫郁悶、莫焦躁、莫生氣、莫悔恨、莫灰心、莫懊惱、莫著急、莫上火,莫惱怒、莫悲觀、莫氣餒、莫消沉、莫看不慣、莫想不開、莫自暴自棄,凡事看開一點,看淡一些。

看開一點,看淡一些,人生會活得非常得快樂,幸福會常伴在身邊,計較少一些,寬容多一些,過眼云煙事,盡在笑談中。

看淡、看開,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人人都有不如意的事,無論在任何地方,該爭取時就爭取,該放棄時決不留戀,笑看人生,人生短短,人生不是為了生氣而活著,煩惱時看看天空,

憂愁時看看遠方,靜聽風雨,笑看風云。

看淡、看開,也許我們正在為自己的升遷而苦惱著,也許我們正在為生活而奔波著,也許我們正在為自己的工作而憂愁著,也許我們正在為自己的瑣事而糾結著,也許我們正為羨慕他人的幸福生活而向往著,也許我們正在為自己的渺小而自卑著,也許我們正在為自己沒有房沒有車而慨嘆著,也許我們正在為自己的外貌而傷感著,也許……

所有的很多很多事情,我們都無法去改變,唯一能改變的只有自己,自己選擇的路,哪怕爬著也要留下自己的痕跡,奮斗吧、努力吧、拼搏吧!天下沒有白掉下來的餡餅,不努力機會不會來,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一切看淡、看開,

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心寬才路寬。

看淡、看開,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一切順其自然,水到渠成,平平淡淡才是真,真真切切才是情,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生活吧!陽光和快樂會屬于我們的。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851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