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流淌在逝去歲月的溫馨

回憶像一張張兒時的舊照片,被我們不停地翻閱。總有其中幾張,值得我們去細細品味。

烈日當空,街上沒有一人。只有我和爸爸在街道上,我雙手握著車把。爸爸對我說:“掌握平衡,不要向一邊傾斜 。”剛說完,爸爸就走開了。我不禁有點失望,還誤以為爸爸要親手教我的,沒想到只說了一句話。

我雙手緊握著車把,右腳蹬了下車輪向前騎去。剛起了一小會兒,就摔了下來,疼的我想哭。但我并沒有放棄,又騎上自行車。騎了沒幾步,又一次摔在了地上。我咬了咬嘴唇,又一次沖上去。自行車像和我作對似的,每一次都把我摔在地上。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摔得我的身體已經麻木了。我再次沖上去,沒想到這一次竟然成功了,我高興得又蹦又跳。這時,爸爸拿著一杯水走了過來,遞給我說:“累了吧,來,來喝點水解解渴。”原來,爸爸一直都在注視著我,只是我沒有發現。

天空陰沉沉的,風吹的樹葉瑟瑟發抖。想起卷子上那可憐的分數,我又不禁生起氣來。我想要哭出來,卻怎么也哭不出來。心里像是壓著一塊巨大的石頭,讓我喘不過氣來。正在我悲傷的時候,媽媽輕輕地來到我的身邊,她用她那溫暖的手撫摸了下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對生活失去的信心。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相信你下一次一定會考好的。

”媽媽的話像是茫茫黑夜中的一盞燈,讓我重新燃起了對生活的希望。

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并不是一帆風順的,而是坎坷不平的。但總會有一段美好而又溫馨的時光值得你去回憶,像是一根根情絲牽絆著你,讓你在腦海揮之不去。

所屬專題:歲月開心奶奶記憶心靈目標幻想愛情喜歡青春母親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850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