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讓風雨淺釋歲月的美麗


讓風雨淺釋歲月的美麗
人之心,原本像一潭池水,應該清澈見底,平滑如鏡,可以映照出世界的真實面目,但是,這種原本清淨如水的心,

卻最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擾而心生波瀾。比如風過波起,比如石入水動,這一起一動,即便攪成了一潭混水或濁水,因此,心底一切美好的景致,也無法顯現了。


人生沒有假設,當下即是全部。背不動的,放下了;傷不起的,看淡了;想不通的,不想了;恨不過的,撫平了。人生,就是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作踐了自己,傷害了歲月。生活中,不妨養成“能有,很好;沒有,也沒關係”的習慣,便能轉苦為樂。活著,就是一種修行。


人生之所以精彩,是因為願意全然的接受一切。生命之所以可貴,是願意尊重一切的生命。天底下沒有廢物,只有不懂利用的人。貴人常常是別人,敵人肯定是自己。人生的意義,在於善用自己;人生的目的,

在於成就他人。要知足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握每個當下。從易處改變,從近處做起。


米可果腹,沙可蓋屋,但二者摻到一起,價值全無;做人純粹點好;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最大的悲哀;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就急著下判斷,也許等到明天,你的人生觀就會改變,如果因為一時情緒掉進穀底就傷人或毀己,明天的自己必然後悔莫及。


夜深人靜,百轉千回難以入睡,心靈極度脆弱的時候,思念也就最為瘋狂。當你牽掛一個人時,會特別在意他是否也牽掛你;當你思念一個人時,會特別在意他是否也在想你。有喜歡才有牽掛,有牽掛才更憂傷。一個人不孤單,思念一個人,才是真正的孤單。你好嗎?


喜歡付出,福報就越來越多;喜歡感恩,

順利就越來越多;喜歡助人,貴人就越來越多;喜歡抱怨,煩惱就越來越多;喜歡知足,快樂就越來越多;喜歡分享,朋友就越來越多;喜歡生氣,疾病就越來越多;喜歡佔便宜,貧窮就越來越多;喜歡財佈施,富貴就越來越多。


歷經風雨,坦然面對每一天,讓風雨淺釋歲月美麗;聽花開,看雨落,用一顆純澈的心,感悟流年婉轉,時光變遷;靜待花開,情亦溫暖。同一條路,也有不同的風景。同是一條路,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風景;不同的人,也會看到不同的風景。路上有什麼樣的風景,取決於你的心。


走過的路,才知道有短有長。我們總是太忙,忙到沒時間感受生活、享受快樂。奮鬥,拼搏,忙碌追逐一輩子,即便取悅了整個世界,最終委屈的還是自己的心靈。

不知足,放不下,把好好的人生弄得苦不堪言。豁達一點,看淡一些,人生沒有多少事情比快樂更重要。


心中要有景,才能春暖花開;心中要有願,才能成就事業;心中要有理,才能走遍天下;心中要有德,才能涵容萬物;心中要有道,才能擁有一切;心中要有夢想,才能有希望;心中有責任,才能有所作為;心中要有快樂,才能發現美好;心中要有希望,才能看到光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