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裁縫的66封信

諾拉對服裝設計非常感興趣,大學畢業之后,她在華盛頓一家銀行工作了兩年,就放棄了薪水豐厚的工作,自己開了一家服裝店,每天為顧客們量體裁衣。一天,諾拉和朋友一起外出吃飯,餐館里的電視正在播放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什和夫人勞拉一起出席活動的畫面,諾拉看了一會兒,立刻對朋友說:“勞拉的圍巾和衣服的顏色不協調,應該換一換……”朋友打斷了諾拉,非常不屑地說:“算了,總統夫人怎么會聽一個小裁縫的意見呢?”
諾拉沒再說什么,她回到家里,就自己關于總統夫人圍巾的意見給勞拉寫了一封信,

第二天就寄給了白宮。此后,諾拉等了好多天,卻沒有收到任何回信。但是諾拉并不氣餒,她開始特別關注起了勞拉,不但從電視、網絡和報紙中看,甚至千方百計跟著總統夫人的腳步,到她參加公開活動的地方去,只要發現她的衣著有什么不妥,大到服裝的款式,小到紐扣的搭配,都會提筆寫下自己的意見和建議,然后在信封上面工工整整寫下勞拉的名字,一次又一次寄往白宮。
朋友聽說了諾拉寫信的事情,非常不解地問她:“你這樣做,到底想干什么呀?”
諾拉微微一笑:“我想成為總統夫人的服裝設計師呀!”
朋友搖搖頭說:“就憑你?簡直是白日做夢!”
接下來,在一年多的時間里,諾拉繼續給總統夫人寫信,當她寄出第66封信時,
奇跡出現了:郵遞員給她送來了一封勞拉親手寫的回信,上面只有簡短的一句話:“諾拉女士,我想聘請您成為我的服裝設計師,可以嗎?”諾拉把總統夫人的回信拿給朋友看,她立刻驚訝得目瞪口呆。不要過于看重別人的輕視,更不必在意自己身份或職位的高低,只要心中有夢想,堅持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總有一天能夠實現心中的目標。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839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