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愛情不是婚姻“必需品”

幫女郎:

我和男友下個月就結婚了 ,但是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我的性格屬於很內向那種,相處一年多我很少主動表達自己想法。

男友很細心,可以說無微不至。但我的心始終都是很冷。我自己生活在一個單親家庭,對愛情 家庭沒有一點自信。男友的家庭也不是很幸福,對家庭也沒有足夠的認識和理解。總是希望我給他理解關愛,但是我卻不知道怎樣給他,我覺得我的心就像南極的冰,一點溫度也沒有。他也感到很無奈。

走下去不是,繼續也不是,好痛苦呀!我該怎麼辦?

情感幫女郎:美索

寶貝,在這個滿世界“剩女”的時代,你有一個男朋友,並且這個男朋友對你無微不至,並且這個男朋友對你無微不至還肯娶你,你已完全屬於先富裕起來的那一撥兒了,如果還在這裡喊“痛苦”,我想一定有很多恨嫁的單身女人會恨你恨得牙根兒癢癢,批評你“無病呻吟”。

當然,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想愛一個人,結果死活就是愛不上他,結果你和他都著急,這事兒是挺痛苦的。而且憑我的經驗,感情這種事越強迫越反彈,偶像劇裡不是經常有那種劇情嘛,一個男人死纏爛打一個冰山女三五年未遂,一旦出車禍或者得了絕症不久于人世,

冰山女才知道這個男人是自己的真愛。這種劇情是有點狗血,但是道理卻是萬年不破的:失去了才懂得要珍惜。

所以遇到個好的男人,就別輕易放過。尤其是你覺得自己很難愛上別人,那你就算和未婚夫分手了,再找別的男人也是一樣的,更何況下一個男人未必對你好、肯和你結婚,這年頭不負責任或者沒有能力負責人的男人幾乎占了未婚男的絕大多數。

我知道很多抱著穿越小說滿腦子不切實際的女孩兒一定會對你說:沒有愛情的男女關係(包括交往、上床、結婚……)是不道德的。但是你要懂得,愛情和婚姻是兩碼事,很多人沒有愛情婚姻一樣很美滿,也有很多人即便很相愛也沒辦法好好相處經營一段婚姻。

所以,愛情就只能算是婚姻的調味料而不是必需品。

就像我說過好多次,婚姻的出現是人類保證自己的財產繼承和血統的純正,和愛情其實半點關係沒有。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婚姻成為了愛情的象徵,這真是天大的誤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