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易烊千璽的勵志語錄

易烊千璽的勵志語錄:

易烊千璽:優秀的人做什么都優秀!無關閱歷,無關年紀,只要拼搏努力。

易烊千璽:哪有那么多的一夜成名,其實都是百煉成鋼。

易烊千璽:要保持自己的獨特啊,也要為所有人著想,得到在乎的人的認可,加油吧!

易烊千璽:哥哥走過的路,楠楠就不要走了吧。

易烊千璽:每個人對愛的想象不一樣,不能拿別人想法綁架自己。反之亦然,那我們就需要了解,愛的另一個層面是包容。

易烊千璽: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易烊千璽:我覺得我所經歷的告別都是樂觀的,

告別是為了新的出發,前往更好的下一站,迎接新的挑戰。

易烊千璽:最好的朋友是我自己。

易烊千璽:我不想迅速地變成那種投入社會之后很無聊的、被社會催熟的比較圓滑的大人。我還是希望自己保有小孩子的心,只不過比“小孩”要成熟一些。

易烊千璽:你當時所做的,現在所做的,都是愛你的人為之驕傲的事情,你要跟著我一起,繼續堅持下去。

易烊千璽:不要一味地拿一個人當自己的目標,更需要做的是了解自己、找到自己、變成自己想成為的人。不過,如果你有偶像,也可以跟那個人一起努力,一起變成更好的人。

易烊千璽:我刷微博刷評論的時候,也只在意那些對自己很關心的人。因為如果你特別在意那些對你說不好的話的人的話,

對喜歡你的人來說,其實特別不公平。

易烊千璽:遇到困難的話,就一定是要現在遇到的就現在把它解開的。就不能說抱有僥幸心理,然后一直讓它等著等著等著,可能等到后面就越等越多。 ​​​

易烊千璽:遇到自己喜歡的事就要趕緊去做,就算遇到阻礙也要奮斗,不然連后悔的機會都沒有。

易烊千璽:我知道你們很想讓我特別快樂長大,然后面臨少一些的問題,困難,但是我覺得那都是一個帥氣的人所經歷的。

易烊千璽:你要加油,你要努力,你要努力來見我。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754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