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感謝的心

不要笑那些在飯前必定祈禱的基督徒,那不是迷信。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心中常存感謝,自會知足,也就容易得到快樂。

幸福和快樂的感覺是很微妙的。衣羅穿錦,食前方丈,未必使人感到快樂。一個和睦的家庭、一個奮斗的目標,往往使人感到幸福已在身邊。

早起可以聽見清脆的鳥聲,黃昏時可以看見玫瑰色的晚霞。春天百花爭艷,秋日天高氣爽。這個世界豈不美妙?豈不可愛?

動不動就怨天尤人,是把快樂和幸福摒絕于門外的愚蠢行為。不小心摔了一跤,不要埋怨地面不平,

你應慶幸自己沒有跌破了頭。很久沒有擢升,不要怨恨老板不公,比起失業的人,你已經很幸運。嫉妒、怨懟、憤恨、抑郁……都是誘使人衰老、生病、墮落和犯罪的毒蛇,千萬不要去接近它。

要常常在心中這樣想:今天是個大晴天,真是個好日子。下雨的時候也要感謝上蒼,因為雨水可以滋潤五谷。你覺得自己的家境不如人嗎?想想那些貧病交迫的人吧!你認為自己長的丑嗎?可是你四肢完整、身體健康,對不對?就算你不幸而有了身體上的缺憾吧,你還有健全的心智可以從事工作,又有什么好怨天尤人的?凡事要退一步想,不要鉆牛角尖。天無絕人之路,海闊天空,到處都有柳暗花明。

用心去擁抱這個世界,經常存著感謝的心。你將會驚奇的發現:人生原來是這樣的美好!

自信曾經感情鄉村記憶生活快樂失敗新年今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833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