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能夠叫醒心靈的名言句子

能夠叫醒心靈的名言句子

1、不要為了取悅別人而改變。改變只因你想要變得更好,擁有更好的未來。

2、生活就像彩虹,你既需要陽光,也需要雨水才能畫出絢爛的顏色。

3、內心的平靜始于不再讓他人他事來掌控你的感情。

4、你不需要一個完美的Ta。你需要的只是一個你可以信任的人,一個可以把你當成唯一的人。

5、有時候人們不會發現別人為自己做了什么,直到別人不再為Ta做這些事。

6、沒有任何一段關系是浪費時間的。如果它不能給你帶來你想要的,至少它告訴了你什么是你不想要的。

7、不去嘗試就是失敗。

8、不要害怕進步得慢,而要為止步不前感到擔憂。

9、不要去看你倒下去了多少次,而是去看你站起來了多少次。

10、人生的一大自由就是不去在乎別人的看法。

11、我們為了活命吃東西,為了保命又不敢吃東西;

12:交話費的時候才發現自已的廢話那么值錢;

1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面對面坐著卻在玩各自的手機;

14: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更可悲的是,小三還要來盜墓

15、人有兩只眼睛,是平行的,所以應該平等看人;人有兩只耳朵,分在兩邊,所以不可偏聽;人只有一顆心,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16、堅持未必是勝利,放棄未必是認輸。優雅轉身,給自己一個迂回的空間,學會思索,學會等待,學會調整。

人生,有很多時候,需要的不僅僅是堅持,更是迂回前行的灑脫。為了前路上的風景,過去的曲折都是值得的。

17、幸福并不復雜:餓時,飯是幸福,夠飽即可;渴時,水是幸福,夠飲即可;裸時,衣是幸福,夠穿即可;窮時,錢是幸福,夠用即可;累時,閑是幸福,夠暢即可;困時,眠是幸福,夠時即可。愛時,牽掛是幸福,離時,回憶是幸福。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

18、你喜歡目標,方法就越來越多;?你喜歡放棄,借口就越來越多;?你喜歡感恩,順利就越來越多;?你喜歡抱怨,煩惱就越來越多;?你喜歡拼搏,成功就越來越多;?你喜歡逃避,失敗就越來越多;?你喜歡分享,朋友就越來越多;?你喜歡獨占,孤獨就越來越多;?你喜歡黑暗,病毒就越來越多;?你喜歡陽光,

金子就越來越多。天天保持陽光、積極、包容、感恩的態度,好運就天天跟著你,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19、你永遠不需要去尋找、追逐,或贏得愛,因為愛不會躲藏,不會跑走,也不會向你要求任何代價。你只要在心里為它留一塊空間,愛就會自然地注入你心中。

20、當一個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煩,身不疲,無所求,心能安的時候,快樂就在其中。當一個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動,睡得好,沒牽掛,很滿足的時候,幸福就在其中。

21、一個窮人看見富人時想,他們什么都有,真讓人羨慕(www.201980.com感悟人生)。一個富人看見一個窮人時想,他一無所有,卻又那么快樂。其實,我們就是那個總是對自己生活不滿意的窮人或富人。

22、當別人在公眾場所不小心出丑時,我們往往一笑了之;而當同樣的情境在自己身上出現時,

我們往往好長時間不能從尷尬中走出來。

23、一個窮人看見富人時想,他們什么都有,真讓人羨慕。一個富人看見一個窮人時想,他一無所有,卻又那么快樂。其實,我們就是那個總是對自己生活不滿意的窮人或富人。

24、看別人生活時,我們總喜歡是放大他們的幸福,忽略他們生活中的不幸,所以別人的生活怎么看怎么覺得很幸福。而在看待自己生活時,人們總喜歡縮小自己的幸福,擴大自己的煩惱,所以我們對自己的生活總有太多的不滿。

25、父母喜歡用自己的生活閱歷教訓子女,教師喜歡用自己的求學閱歷教育學生,遺憾的是他們的說教往往很少有人聽。直到有一天,歷史的一幕重演。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3821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