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自信的內在力量

那些真正熟悉自己的人才找到了自己,而那些缺少準確熟悉的人畢竟會成為迷失了的靈魂。把自己想象得很偉大,在不久之后,你就真的會變得偉大。將恐懼驅逐出去,這樣你的心里就會充滿自信。假如你信任自己的能力,那你就會在自身中發明新的能力。人生是一種可能性。它是一面巨大而寬闊的屏幕,空白一片,時刻準備著反應你頭腦中的形象和設法主意。假如你把自己算作一個渺小的毫不重要的人,一個情況隨意率性擺動的玩具,那你的人生就會朝著那個偏向成長。假如你清楚地意識到自己的力量并把自己與其他人平等地看待,

那么生活就會向你展示出一個發明家、一個開創者。打開你的眼界,釋放你的靈魂。讓一切美好的、善良的、立異的思惟源源賡續的涌入;讓一切恐懼、自卑、脆弱、仇恨、虛弱、丑陋的音符一切遠離。最后,把那些干擾你、熬煎你的扭曲的圖景徹底清除。
當工作向著不好的偏向成長,如同我們經常碰到的那樣,當你正跋涉的途徑像山路那樣陡峭,當收益微薄而債臺高筑,而你本想微笑,卻不得不低聲太息,當關心逐漸成為使你低沉的無形壓力,放松一些吧,假如你切實其實需要--但請不要退縮。
生活是一條奇妙的旅程,充滿曲折與轉角,正如我們每小我所學到的那樣,許許多多的失敗于意想不到的時刻發生,
在成功已唾手可得之時卻半途而廢;請不要放棄,盡管進步的腳步看上去很慢--然而,也許鄙人一步你就會看到成功。
對于軟弱踟躕的人來說,工作往往比他們想象中輕易的多,奮斗中的人們也老是在半路遺憾地因為放棄而錯過,盡管,他們已經嗅到成功獎杯中金樽旨酒的甘甜滋味。當事實的帷幕漸漸降臨,痛恨為時已晚,他與金色王冠的距離竟是近如咫尺,卻無力摘得。
成功是失敗的回身--困惑的陰云后頭閃耀著銀色的光彩--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與成功有多么接近,當它看似遙遠時,也許已經很近;所以,即使當你遭受嚴重的襲擊,也請努力堅持--不到無可挽回萬不得已之時毫不選擇放棄。

所屬專題:自信羨慕冬天堅強漂亮相信幸福記憶喜歡爸爸煩惱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813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