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貧窮的性格,你有嗎?

貧窮的性格,你有嗎?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人的性格除了先天之外,更多的是后天的教育。生長在什么樣的家庭,什么樣的社區,就會變成那個地方的代表,那種潛移默化的影響,造就不一樣的人生。小心眼,狂妄自大,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的人實在是要不得。若性格里天生豁達,開朗,心胸開闊,自然人緣就好。人緣好,前方就會有人幫你開道,遇難時也有貴人相助,現代職場學稱之交際學,看一個成功是否,看他身邊的朋友就知道了。

經過大量的研究,人們得出了一個結論,擁有二種貧窮性格就容易導致貧困和失敗。

你有導致貧困的性格嗎?

1、知足

只要有吃有穿,腹飽體暖,就感到滿足,對于財富沒有追求。

2、自滿

自己的總是最好的,這種人不愿與外界來往,不可能有更高的追求。

3、保守

這種人的生活全憑過去的經驗,沒有走過的路他不敢走,沒有人做過的事,他不敢做。

4、怯懦

這種人膽子特別小,總是怕這怕那。試問哪一種成功不冒風險呢?

5、懶惰

一種是身體懶惰,一種是精神懶惰。

6、孤僻

掙錢就是把別人的錢變成自己的錢,孤僻的人不擅長與人打交道,要想掙到錢就不太容易了。

7、狹隘

一是心胸狹隘,二是視野狹隘,三是知識狹隘。這種性格的人,也是很難與人和社會相處的,只能是既貧又困的處境。

8、消極

消極的人什么都不想,

什么也不去做,即使有再強的能力,終生也將一事無成。

9、自私

不想奉獻,只想占小便宜,這種人最終不會獲得成功和財富,他只能擁有自己——形影相吊,顧影自憐。

10、驕傲

有一點成績就忘乎所以,這種人也許會成功,但很快又會喪失他所獲得的一切。(www.201980.com感悟人生)

11、自以為是

自以為是的人,一般都處理不好與周圍的人際關系。與人處不好關系,就不能形成長久的合作,與人合作不好,所以很難做成大事。

12、狂妄

這種人無論在哪里都不受歡迎,盡管他有很大的才氣很強的能力,但是一定會招來周圍的人群起而攻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838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