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當悲傷逆流成河,那就是青春

青春的旋律里,有著憂傷的歌。有些人的憂傷是主旋律,有些人的憂傷是伴奏。當憂傷的主旋律占據了青春的歲月,當悲傷逆流成河,你的青春是否還在?

如果有一天:人生,可以停止前進;時間,可以不再流逝。那么,我想我們肯定會死死抓住我們簡簡單單的小日子,不哭不鬧不炫耀。所謂的青春一去不復返也會成為一種假設。只可惜,如果只是如果,我們即使再留戀也不會扭轉那些我們斥責抱怨的局面。盡管我們無比虔誠,無比執著。

在我看來,青春,是一個比悲傷更悲傷的字眼,只是被那些理想家鍍上了一層金,

用那些極其優美的辭藻去歌頌去贊美。于是在這個茫茫旅途中,它的光環總是異常閃耀,吸引著年少無知的我們為之義無反顧,撞得頭破血流。然后后知后覺,原來,青春竟是如此悲傷。

浩瀚的宇宙中,我們總是很渺小很卑微的存在著。但是我們要始終相信,大千世界里,我們是獨一無二的。我們的生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的脆弱。有愛、有恨、有悲傷、有快樂。

一路上,成長的我們背負了太多責任,為自己愛的人,為愛自己的人,更多的是為了自己。一路上,各種感情也不忘追隨我們的步子,縱使是舉步維艱,它也不會隔岸觀火,對我們矢志不渝,不離不棄,一如既往。這一切都像是命中注定的,沒有人能逃離的劫數。

我是信命的。但是我們還年輕,我們擁有的很多,也正是因為擁有的多,才會漸漸失去。

小時候的我們,渴望長大,渴望高跟鞋,渴望西裝革履,甚至是功名利祿。

長大后的我們,渴望童年,渴望過家家,渴望跳繩彈弓,更多的是渴望小時候的單純真實以及無所隱匿。

但是,時間是偉大的。它會帶走我們的一切。青春,美貌,生命,甚至是我們認為比我們生命更為重要的親情或者愛情……于是,我們理所應當地經歷著四季更替,生死輪回。比悲傷更悲傷的,是青春,它給了我們無限憧憬與向往的同時,又讓我們漸漸的迷失了自我。和大多數人一樣,我們總是在遺忘,再遇見,再一次遺忘,如此反反復復,不知疲倦。

好累,是心累了。這一路上遇到了太多的風風雨雨,

坎坎坷坷。我明白,還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樣,享受著,也經歷著……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745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