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李易峰勵志語錄

李易峰勵志語錄:

1、我不會因為別人的否定而全盤否定自己,但我會在乎,會由此反省。——李易峰

2、不與這個世界握手言和,卻也找到相安無事的平衡點。

3、并不是某一件事情或著某一個節點讓我改變了,是這樣長久地在框架內的撞擊中,偶爾回頭看看,才意識到自己不一樣了。

4、每個夢都閃現,一片微笑的樹葉!

5、舞臺夢,他很執著地存在與我的身體里,就像這原本就是我的宿命。——李易峰

6、如果再相遇下一段江湖里,還能否裝作漠不關心你?

7、拽而不狂,拽而有理。

8、相信自己,堅定未來!我選擇的未來我決定我自己奮斗!

9、不管熱也好,冷也好,都是好時光。能讓我從不同角度審視自己,警告自己。

10、每一個人都可以是自信的。——李易峰

11、對我來說,和所有愛好都不太一樣,是對舞臺的喜歡。對的,舞臺是個符號,代表我想成為一個明星的夢。

12、愛沒有所謂的抱歉,所有幸福的可能我都想成全。

13、他攬星光淬火,借晨露煮血。

14、一個人能夠成長,更多的是擁有學習的能力和意識。

15、看起來一手爛牌,毫無勝算,但卻能在最緊要的關頭絕處逢生,反敗為勝。——李易峰

16、什么都沒有的我,找到什么都沒有的你,居然,就是一個世界。

17、我覺得這是一個態度,拽你可以把它換成每一個人的個性,酷或者是別的等等。年輕人需要把自己的個性、魅力展現出來,你不能去迎合每個人,

只能去展示你自己,那勢必會傷害到別人。但這個情況下,我們要做到學會基本的禮貌。

18、沒有必要一直強調自己不要什么,但是一定要清楚自己要什么。

19、流不回的是眼淚,可惜了這讓人觸景生情幽靜的美。

20、和你那么像,卻明明很陌生。——李易峰

21、拽而不狂,拽而有禮。

22、人前我暫時對得起舞臺,人后我卻經常給自己打問號。在很多時候,自信和懷疑交替存在。

23、我們在春風秋雨里無話不說,卻在春去秋來里失去了聯絡。幸好彼此的青春都沒有錯過。我的年少有你。你的青春有我。——李易峰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739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