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流行的勵志語錄

流行的勵志語錄:

一、 多希望你知道其實我并不灑脫,然后告訴我,你也很想我。

二、 如果有一天,你穿上西服,成為別人的新郎,我閉口不提,曾經的瘋狂。如果有一天,我穿上婚紗,成為別人的新娘,嫁給你,依然是我最初的夢想。

三、 別對我這么好,偶爾的溫柔是一劑毒藥,只會讓我越陷越深。

四、 姑娘有罪,罪在你一顰一笑住我眉頭心間。一行一止牽我情絲心緒,姑娘,你可知!

五、 用時間和心看人,而不是眼睛和那些閑言碎語。

六、 花也好,星星也好,世間所有美麗事物,都是為了比喻你而存在。

七、 半杯水之所以叫你不舒服,

因為你弄不清――它是無力斟滿,還是剩下的。

八、 今日的事情,盡心盡意盡力去做了,無論成績如何,都應該高高興興地上床恬睡。

九、 別人對你好,你要爭氣,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你更要爭氣,望有朝一日,能夠揚眉吐氣。

十、 我的世界里,我就是規矩。

十一、 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后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

十二、 善良和委屈不好意思我都不沾邊。

十三、 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毀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么?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凈的心。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十四、 明天睡到自然醒,

喝個酸奶,吃個面包,窩在寢室,抱著電腦看劇,午飯點個外賣,再午休一下下,下午繼續看劇,晚上約朋友吃個晚飯,散步聊天…期末考來臨前的幸福生活,僅僅一天,好好享受,晚安騙就騙吧,就像飛蛾一樣,明知道會受傷還是會撲到火上。

十五、 姐不是蒙娜麗莎不用對每個人微笑。

十六、 曾經小小少年,到如今風度翩翩,還是那雙桃花眼,初心仍未改變。喜歡看你笑的見牙不見臉,記憶中溫柔的臉。

十七、 到底什么樣的終點,才配得上這一路的顛沛流離。

十八、 別說我冷,暖的時候你沒珍惜而已。

十九、 屬于我的東西我怕我給你你也拿不穩。

二十、 逼著你往前走的,不是前方夢想的微弱光芒,而是身后現實的萬丈深淵!

二十一、 那些你討厭的人比你更努力。

二十二、 別打聽我是什么人,沒壞到你身上就是好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731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