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豔遇生活 男女豔遇的四個境界


男女豔遇的方式有哪幾種知道嗎?

一、“草木之遇”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如果是因為因為外貌吸引或是對金錢的欲望而在一起,

那這個男女關係是不可能長久的,因為太目的性了,兩個人沒有留下什麼值得懷戀的記憶,這種豔遇應該是無情的豔遇吧。

二、“浪花之遇”

男人與女人都是單身或是都很孤獨,遇到之後發現竟然有了共同點,心中不免激起一陣陣浪花,有一種一☆禁☆夜☆禁☆情的感覺,當感覺沒了又會變成陌生人,所以這樣的豔遇也是時間不長的。


三、“金玉之遇”

這個就是正常的男人遇到心儀的女人,然後拼命的追求,女人一般是難擋男人的進攻,然後一起努力的朝著幸福的情侶進發,這應該是所有普通男女所嚮往的,也是普通男女必要的戀愛過程。


四、“珍珠之遇”

這種男女豔遇其實說白了就是紅顏知己,兩個人不知道說什麼都知道對方想什麼,兩個人沒有聯繫,什麼都不用做,可是相遇時還是很瞭解對方,所以這份美好不要改變最好,這是最好的豔遇了。


小編總結:很多人覺得豔遇就是男女關係之外的關係,

其實男人與女人成為戀人前何嘗不是一種豔遇呢,只不過有些豔遇終究成為豔遇,有些豔遇卻成就了一段佳話,所以說男女豔遇要珍惜,搞不好對方就是你的那個對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