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飛行 勵志語錄

飛行 勵志語錄:

1、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萬人阻擋,我只怕自我投降!

2、回首來時路,一切的快樂和痛苦都是屬于我們自己的人生片段,縱然曲折坎坷,即使傷痕累累。選擇了遠方也便風雨兼程的飛翔。早安!

3、當你覺得混亂時,請保持高度,因為沒有人跟天空相撞過……

4、生存的機會是跟著陸角度是成反比例的。大的著陸角度,小的生存機會……

5、當你把控制桿推前,房子變大了;當你把控制桿拉后,房子變小了;但當你拉著不放,房子又要變大了。

6、開始時你有兩個袋,運氣袋裝得滿滿的,經驗袋是空空的。關鍵就在于,

在運氣袋變空之前,請把經驗袋裝得滿滿的!

7、好的判斷來自經驗。很不幸,經驗通常是來自壞的判斷……

8、對于飛行員來說,最沒用的三件事:在你上面的高度、在你背后的跑道,以及剛過去的十分一秒。(三件事也可以理解為:白白損失的高度,失誤錯過的跑道,以及剛過去的1/10秒。)

9、這里有老飛行員,也有勇敢的飛行員;但是,這里并沒有勇敢的老飛行員。

10、飛行不是危險的,墜毀才是危險的!

11、你唯一會嫌汽油太多的時候,就是著了火的時候……

12、螺旋漿其實只是一個令飛行員涼快的大風扇,當它停了,基本上你會看到飛行員開始冒汗了……

13、安全飛行是基本,懂得享受過程才是高手。

14、人類就是因為有冒險精神,才不甘心在地上走,要到天上飛。

15、天空總是會令人驚喜,這枚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戒指,就算是最昂貴的鉆石,相比之下也只不過是庸俗的石頭,根本比不上。

16、我喜歡探討人與人之間的關系,機場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每天都有很多事情發生,是一個很好的寫作題材,在這里,每天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有很多不同的故事,有人久別重逢,也有人要離開他們最心愛的人,去追尋自己的夢想,緣來緣去,在飛行中聚合離散,試問還有什么地方,可以讓我體會到,這么豐富的人生經驗。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716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