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瞻望明天,更要容身今天!

現在的你改變不了情況,但可以改變自已。因為年輕,所以會經歷一些工作,如愛情,如友情。沒有人能夠永遠快樂幸福的過每一天。沒有人能夠坦然的面對自己的頑強和軟弱。讓你成熟的,是經歷與災禍。讓你幸福的,是寬容與博愛。讓你心安的,是理解與信任。

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立場不知道為何,有些器械就是無法改變。也許,是因為還沒有找到真正的妄想。也許,還在追求那永遠不會有的完美。我們曾虛榮過,幻想過,為狹隘的目標奮斗過。待到從新回頭看時,認為很多工作都云淡風輕了。

你改變不了以前,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以前的就讓它以前,會在未來走的加倍好。因為拋棄了不需要的包袱,生活才會更美好。人生如斯短暫,有什么來由,不去好好的生活吶。

有太多的工作要你去做,有很重要的人等著你去珍愛。不要回頭看,前面的世界才更精彩。你不能控制他們,但你可以掌握自已走自己的路,即使很曲折,即使很陡峭。但要依然一往無前。誰也沒有控制你命運的權利。即使會艱苦重重,傷痕累累,但不要猶豫,不要后悔。因為在回想時,你可以指著那條盡是苦楚和淚水的路,大聲地驕傲地說:看,這就是我自己走出來的路!

你不能預知明天, 但你可以把握今天“森林中有一個分岔口,我愿選擇腳印少的那一條路,

這樣我的平生會迥然不合。”一條路走的人多了,總會弄得泥濘不堪,總會弄得塵土飛揚。為何不換一條路逛逛,也許一切將會是另一種樣子。把握自己的今天,那么明天絕對會更好。你不能閣下氣象,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對生活微笑,那么生活也對你微笑。讓我們的心不再壓抑,讓它解脫吧。讓**的心靈飛翔,去迎接那絢麗的陽光吧!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和切切人相遇,和切切人相離,生射中尋找一個能夠真識相伴的人真實信任的同伙,就是幸福。

無論任何時刻,無論做什么工作,無論面對如何的情況,但都知道,有這樣一小我,在等你回家。有這樣一小我,能夠寬容分享你的一切快樂和悲痛,能夠看見你的頑強和軟弱。

別讓我們的生命留下太多的遺憾!

尊嚴黃昏同情心態誠信無悔懂得媽媽放手心靈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713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