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壓力下的優雅

在壓力下,你依然可以優雅。
關穎珊跌倒了,又爬起來,并且泰然自若的拿下了紐約友誼運動會上的金牌。
曾在長野冬運的舞臺上,關穎珊因為與金牌錯身而過,痛哭失聲。
花式滑冰的確是可以讓人在壓力下依然優雅的運動,炫目的燈光、絢麗的舞衣、悠揚的音樂,每次的比賽戰況激烈,每一次跳躍、每一次旋轉,時間、力道分毫差不得,選手們再緊張,依然要帶著陶醉的微笑,精確的完成每一個動作,
華裔美籍的關穎珊,冰鞋下舞出一朵朵美麗的驚嘆號!她的教練卡洛爾說:"你不能不帶著腦子出場滑冰,

這是一場戰爭。"
關穎珊具有空靈的女性美,她在冰上滑行、盤旋、飛掠,卻感覺不到她的冰鞋其實深刻,她讓"技巧"看起來是那么容易。
家庭是關穎珊最大的支柱,關穎珊心甘情愿的為夢想付出代價。她自問,如果不愛滑冰,為什么還要留在這里?為什么要折磨自己?滑冰應該是有趣的,為什么會覺得沒有贏,就像死了一樣?但是,幸好在一九九七年的挫敗,讓她了解,一次跳躍的失敗,不代表這一生就爬不起來,她找回自己對滑冰的熱愛。
在長野的冬運上,雖不幸又敗給李萍絲姬,但關穎珊在哭過后,以優雅、謙遜處理失敗。關穎珊說,冠軍就是能接受失敗的人,父母常教我,不管你做什么,都要堅定,認真去奮斗,你處理低潮的方法,
會造就你的成功。
十九歲的關穎珊說:"當人們和孩子,談到競爭或人生起伏時,我想我可以作為一個好榜樣。他們可以說,她沒有贏,但她依然屹立、微笑,繼續熱愛這項運動。"
一個人若能在壓力下,培養出美麗的優雅和氣度,即使是在挫折中也是美麗的,不要過度看重表面上的輸贏,有人表象是輸了,其實是贏了,在人生中要有運動員的精神,輸了,爬起,微笑,繼續努力。
因為,努力的過程中也是美麗的。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713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