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能讓渣男收心的,八成只有這樣的女孩

所謂“狗改不了吃屎”,做久了渣男之后,本性是很難去改變的,哪怕勸自己以后一定不能再這樣花心,可是遇見好看漂亮的姑娘又會忍不住地靠近。


很多女人在愛上他之后,明明清楚他很渣,卻妄想他能為自己改變,自己成為他生命中最不同的那一個,可是后來才發現,自己還是太過于天真。

對于生命中那些不起眼的女人來說,他從來不會去珍惜,更不會為他們去做一星半點的改變,而通常來說,能讓渣男收心的,八成只有這樣的女孩

足夠優秀的女孩

其實他心里很清楚,自己是個怎樣的人,而能被自己渣到的,也通常都不是什么正經女人。

他在感情中放縱自己,跟自己戀愛的同時又跟那個戀愛,很難有人能讓他收心,再說他早就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模式,很多東西是無法從根本上改變的。

也正是因為這樣,面對那些足夠優秀的女孩,他根本不敢靠近對方,他知道自己沒有那個能力和本事,去撩到這樣的女人。

而這樣的女人,也不會輕易踏入渣男的陷阱,在愛情面前,她有足夠的底氣,根本用不著低聲下氣的去巴結男人,只要她足夠的優秀,學會愛自己,就會有人來巴結她。

所以如果渣男愛上了這樣的女人,

他是愿意為了她去收心的,不僅僅是因為她的優秀,更是因為她值得自己這樣去付出,他很清楚,一旦自己沒有珍惜,就會錯過,也許之后一輩子都不會遇見這樣的女人了。

他駕馭不住的女孩

他之所以能擁有那么多的前任,無非是因為她們太過于好撩,

有時候自己三兩句情話就可以俘獲她們的心。

而太過于容易得手的東西,是很難讓男人去珍惜的,不僅激不起他的征服欲,甚至連新鮮感都會快速流逝,所以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不到一周就分手了,他又能快速換下一個。

男人是占有欲和征服欲極強的生物,你若是太容易被征服,很難讓他打心底的珍惜,而往往是那種足夠優秀,且讓他駕馭不住的女孩,最能極其他的占有欲。

他會想方設法的接近你,會用上所有的手段與套路,沒有追到手誓不罷休,而在這期間,他把所有的時間與精力都放在了你身上,其他女人根本入不了他的眼。

所以啊,面對這種他駕馭不住的女孩,他總會忍不住想要靠近對方一探究竟,可越是這樣,他對她的感情就越深,到最后甚至還會徹底改掉渣男的本性,收心跟對方在一起。

他心里是清楚的,自己費了這么大努力才得手的女人,怎么會輕易放走她呢,唯有自己好好珍惜,才對得起自己的付出,才對得起這段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