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多年不見的同學竟成我准岳母

我是一個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分開了,我一直跟著母親生活。

為了我,媽媽沒有再婚,一個人既當爹又當媽艱難的拉扯著我。

我知道媽媽很難,所以我從小就很乖,也很努力的學習,看到我拿回家的一張張獎狀,媽媽總是笑的很開心,那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父親不知道為什麼很少來看我,我很想很想能向其他人一樣有爸爸的陪伴,但我總是把這些想法埋在心裡,在媽媽面前從來不會說。即使我在外面受到欺負,被人罵沒爸爸,我也是偷偷的哭,從來不在媽媽面前表現出什麼來。因為我深知,媽媽已經夠難的了,我不想她再因為這些事情傷心。

上了大學,我也是一門心思的好好學習,就想著學一身本事找個好工作,讓媽媽也好好亨亨福,對於別的事,我真的是沒有什麼想法。

可是愛情來的時候,想擋是擋不住的。丹就這樣一路驚喜的闖進了我的生活。

丹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女孩兒,脾氣性格特別對我的胃口,尤其是隨著我對她瞭解的加深,我對她也是更加的喜歡了。丹和我一樣,也是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可是我感覺她卻比我幸福,雖然她的父母也離婚了,可是每到週末,

她們一家還是會經常的在一起的,就是為了丹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

丹說,她的父親剛開始也沒有再找,在她考上大學後,父親告訴她說想再找個伴兒。丹沒有反對父親,她想父母為她已經付出太多太多了,她沒有權利阻止父親尋找他新的幸福。可是丹說,她怎麼也沒有想到她父親競會領回去一個那麼小的女孩兒,跟她的年紀差不多大,可既然那是父親的選擇,丹也就沒說什麼。

丹告訴了她的父親我和她的事,她的父親想讓我去他家吃飯,我明白他的意思,肯定是想替丹把把關。而我也正想見見他的父親,其實主要是想見見丹的准小媽,可是萬萬也沒有想到我們的見面競是那樣的驚訝。

丹的准小媽不是別人,

而是我的一個高中同學。畢業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面,沒想到多年以後再相逢,競會是在這樣的場合。以這樣的身份相見,真的是不敢想,不過就是想也是想不到的,真不知道以後咋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