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唐嫣羅晉緋聞傳足四年 何時升為愛情的巨輪?

1255

唐嫣羅晉緋聞傳足四年 何時升為愛情的巨輪?

4月20日,風行工作室《全明星探》發佈了一組照片,疑似曝出羅晉與唐嫣的地下戀,

兩人不僅在片場頻頻牽手,還出入同一個酒店房間。巧合的是,這是唐嫣與羅晉四度合作電視劇飾演戀人,也是第四次傳出緋聞。按照以往的節奏,當事人都會出來否認一番,而此次面對風行工作室的“有圖有真相”,唐嫣方被媒體問及戀情一事表示尚不知情,僅表示需要瞭解一下。既然當事人還沒點頭承認,那就先來回顧一下兩個人的緋聞史吧。

從胡歌、霍建華、黃宗澤、林峰再到羅晉,唐嫣的緋聞男主角幾乎涵蓋了與她搭戲的男演員,但至今公開承認過的男友只有邱澤。據唐嫣的前助理爆料,唐嫣與邱澤2010年在拍攝《夏家三千金》的時候相識,此後為了怕掉粉秘戀兩年。2012年兩人戀愛濃烈時,唐嫣曾替邱澤洗廁所。但是後來,

唐嫣網上曝出邱澤用情不專,腳踏三隻船,最終傷心分手。2013年,唐嫣在採訪中被問及此前邱澤曾表示想與其做回朋友的言論,唐嫣沉默許久之後說道,“我只和誠實的人做朋友。”

2011年,唐嫣與羅晉首度合作《亂世佳人》而相識,當時有消息稱兩人因戲生情傳出緋聞,

唐嫣好友楊冪甚至前來探班,幫唐嫣“把關”。但隨後羅晉否認了這段戀情,他表示:“我就是個演員,只管演好我的戲,其他的傳言跟我沒關係。至於唐嫣,我們兩個合作了好幾次,相處時間長了就是哥們兒,她真不是我女友。”而當事人唐嫣也曾表示過:“自己不排斥閃婚,但也不會隱婚。如果我覺得可以定下來了,準備結婚了,我會把消息分享給大家,我希望收到大家的祝福。”

2013年,唐嫣與羅晉再度合作《X女特工》。此時正值唐嫣與邱澤分手一事傳得沸沸揚揚之際,據知情人透露,拍攝《X女特工》期間,唐嫣的父親經常去探班,對羅晉很認可,覺得他穩重踏實,又是北影本科畢業,送湯的時候都經常送2份。而據媒體報導,該劇導演甚至披露:“羅晉對唐嫣無微不至”。

但當事人羅晉依然否認了此事:“劇組女演員比較辛苦,比較照顧她是正常的。我倆搭戲互相配合也是應該。我之前已經回應過了,這個就不要再傳了,炒多了對誰都沒好處。”

2014年9月,羅晉主演的古裝喜劇《美人製造》熱播,兩人戀情傳聞跟風就來。

接受採訪時,羅晉稱自己是悲催的單身漢,連媽媽都忙著給自己介紹物件。會不會因戲生情?羅晉笑言:“如果因戲生情,那得多多情啊?”同月,唐嫣否定訂婚傳聞:“一切還是看緣分吧,我不會強求。”隨後,唐嫣工作室的工作人員也表示:“唐嫣訂婚?這消息太假啦!

2015年7月隨著《克拉戀人》的熱播,三度合作的兩人訂婚的消息再次席捲網路,而這部劇在熱播了一個暑假之後,大結局之際CP來了個大洗牌,女主唐嫣放棄了男主Rain,欣然投入到了男二羅晉的懷抱。不過對於訂婚的傳言,這一次羅晉方面顯得格外強硬,直接向各大媒體發了法律聲明,否認傳聞屬實,並要求各方刪除相關文章資訊。

而此番被拍到兩人地下戀照片的地方,正式兩人四度合作的電視劇《錦繡未央》劇組,兩個人也將第四次飾演戀人。當時這對緋聞戀人再度連袂主演的消息傳出後,就引得兩家粉絲在網路上互撕,這部電視劇也是還未開播就有了不少話題。據知情人透露,唐嫣、羅晉早已戀愛,《X女特工》的愛恨糾葛便更多的是他們的真情流露。在此之後二人悄然分手,但時隔兩年,兩人再度接拍《克拉戀人》,隨後又四度合作《錦繡未央》,在此期間倆人舊情複燃,重歸於好。

《X女特工》的愛恨糾葛便更多的是他們的真情流露。在此之後二人悄然分手,但時隔兩年,兩人再度接拍《克拉戀人》,隨後又四度合作《錦繡未央》,在此期間倆人舊情複燃,重歸於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