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早起勵志語錄

1.從失敗的恐懼中解脫出來,現在我終于輸得起了。——尼采你的卓越、成功和驕傲,都來源于自己。奮斗要趁早,年輕就是折騰。自強不息,永不氣餒,敢于拼搏,才是青春。挫折和不幸,是天才的進身之階、信徒的洗禮之水、能人的無價之寶、弱者的無底深淵。——巴爾扎克相信命運不如相信奮斗。

2.這些年,有太多的遺憾,唯一對自己滿意的,就是一直在追求改變。寧可在嘗試中失敗,也不在保守中成功。——楊瀾成功是雙手干出來的,人生是用雙腳走出來的,事業是自己闖蕩出來的。哪怕一無所有,也要勇往直前。心有多大,

舞臺就有多大。夢想有多遠,就能走多遠。很多事情,人們不做是因為覺得不可能,而不可能只是存在想象之中而已。

3.不要在吃苦的年紀選擇了安逸。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愛拼才會贏。只要敢想敢做,敢闖敢拼,成功之路就越來越寬廣。最大的謊言就是“我不行”相信自己,永不服輸,你最大的對手是自己。“我不行”只是自己強加給自己的,付諸行動,一定成功。

4.不自信的人,開始就已經輸了一半。沒人看不起你,除了你自己。只有一個人能治療你的不安,那便是你自己。——卡耐基喚醒心中的巨人,你遠比想象中強大。你的潛能超乎你的想象。經過嘗試,你就會發現自己做得很好。

5.永遠不要找他人要安全感,這樣會迷失了自己,暗淡了本色,

輸掉了自己。釋放自己的個性和欲望,不被生活壓扁。可以沒傲氣,但一定要有傲骨。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但丁如果不經受折磨,成功就不會破繭而出。我們無法決定今天將要發生什么,但我們可以選擇如何面對。

6.在打壓中將征集磨礪成刀槍不入。每一次傷痛,都是一次成長。有些黑夜,你只能自己穿越。你的一切成功,一切早就,完全取決于你自己。永不服輸,你永遠不會倒下。茫茫黑夜,你就是光明。

7.真正能打倒你的,只有你自己。信念如炬,照亮人生。心若向陽,無謂悲傷。抗住了,世界就是你的。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心不絕望,人生就有希望。

8.人生路上一定要膽大心細臉皮厚。如果你為了人家的一句話就大發脾氣,

或者是飄飄若仙,你的心其實是在跟著別人的話走。把自己的快樂托付在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上面,是很愚蠢的一回事。

9.當你猶豫要不要去做一件事的時候,其實你內心已經有了選擇,只是你還沒有充足的理由去說服自己。

10.偶爾會想念童年時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擔責備,不會為別人心碎,不知人間苦累。

11.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12.有時候寧愿蠢,也不愿意跟人玩心機,因為那樣很累 。但是,我對于同一個人,只會蠢一次 。 有時候不是蠢,只是為了維系關系,讓你贏。

13.讓你病的人, 給不了你藥 ;給你藥的人 ,舍不得你病。

14.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躺在夜里卻怎么也睡不著。會有許多許多的畫面在自己的腦海里,

曾經的你,曾經的我,曾經的我們。或悲或喜,或憂或痛。

15.我們犯過最多的錯誤,大概就是在情緒不好的時候,向身邊最無辜的人發火。 一個人在世間需要兩種能力 ,好好說話和穩定情緒 。

16.為什么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把朋友圈設置為“僅三天可見”?因為,“朋友圈”和“朋友”已經沒啥關系了。

17.明明屁大點年紀,卻活的好像上了年紀的老阿姨,實屬有趣。

11.最公平的是時光,最偏心的也是時光,每個人都擁有同樣的24小時,最后卻活成了不同的樣子。

12.人生就像一口大鍋,當你走到了鍋底時,無論朝哪個方向走,都是向上的。最困難的時刻也許就是拐點的開始,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就可能迎來轉機。

13.世上最開心的事,可能就是重逢了曾經走失的自己。

14.看清一個人又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

15.雖說強扭的瓜不甜,但有時候并不在乎它甜不甜,只想把它扭下來。

16.心眼多了,你朋友就少了。心眼少了,玩你的人就多了。你有錢了,跟你的人就多了,你沒錢了,遠離你的人就多了,這就是現實,別去試探人心,它會讓你失望,更會讓你絕望。

17.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18.“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16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