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街舞勵志語錄

1、不論何時何地,保留住對于街舞本身最質樸的那份熱愛。

2、不論為了生活或是其他的什么,任何原因都不是你舞蹈不再進步的理由。

3、主動的與所有人分享街舞帶來的快樂和積極向上,不要覺得自己會跳舞或跳得好就高高在上。

4、即使你是世界冠軍,也要記住你仍然活在這個社會,并不是多么偉大的人物。

5、功成名就之時你會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崇拜,千萬不要認為這些理所應該。

6、你從街舞中得到的越多,那么你為街舞發展作出的貢獻就應該越多。

7、真誠地對待老師,學生,隊友,老板和一切和你相關的人。

8、認真的完成你承諾的工作(演出或授課),即使覺得不公平,下次可以吸取教訓,但是只要答應了就一定努力做到最好。

9、不要總是因為錢讓你作出決定,不管做什么應該有超出金錢以外的期待和收獲。

10、任何時候不要因為抱怨的情緒影響到工作和比賽。

11、當你埋怨沒有漂亮的舞鞋時,有的人卻沒有雙腳。當你埋怨沒有登臺的機會時,有的人竟沒有舞蹈練習室,沒有漂亮的舞蹈服裝,甚至沒有專業的舞蹈老師,有的只是一顆同樣熱愛舞蹈的心。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珍惜每一次舞蹈的機會!

12、如果自己不夠強大,再喜歡的舞蹈放在你面前你也駕馭不了,只能乖乖的看著!這就叫:心有舞,而功不足!

13、舞蹈人生的奔跑,不是瞬間的爆發,

而是一路的堅持,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能激勵你,溫暖你,感動你的,不是勵志語錄和心靈雞湯,而是這里比你優秀的人比你還努力!

14、舞蹈是語言之母。

15、讓自己得到更多的方法只有努力的提高自己的舞蹈技能,別無他法。

16、一路傾聽花開的聲音,真情凝聚芬芳的足跡。

17、舞蹈者必須像雕刻家一樣,經常在生活中研究這種靜止時的姿態,而創造運動中靜止的美。

18、當你翩翩起舞的時候,要注意與你伴舞的是誰。

19、美人舞如蓮花旋,世人有眼應未見。

20、我繼續跳著,永恒的創造之舞,創作者與創作融成完整的喜悅。

21、一件事只要你堅持得足夠久,"堅持"就會慢慢變成"習慣"。原本需要費力去驅動的事情便成了家常便飯,

云淡風輕。

22、有音樂,靈魂便不會寂莫,用美妙的音符,編出燦爛的人生樂章。

23、真正的舞蹈是一種恬靜的表現,它受制于內心情感的深層節奏。

24、養成刻苦堅持的習慣,或許不能立即為你帶來很多的收獲,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養成了一種不刻苦堅持的習慣,你的收獲就相當有限,很可能就此后悔一生!

25、接受別人的意見,即使很刺耳也要冷靜的想一想。

26、我們通過舞蹈家的身體,充分感受到了運動、光明和歡樂。

27、舞蹈藝術是人類文化上最崇高的,同時也是最普及的一種表現。

28、舞蹈沒有留下的手稿,沒有掛在墻上的畫作,沒有出版的詩集,什么都沒有。

29、舞蹈者的世界是一個美化了、覺醒了的特殊生活世界。

30、你改變不了環境,

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82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