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加上你不想要的,才完整的世界

別去問生活值不值得,你當時愿意,便是值得。
用得失來衡量的,只屬于世俗世界,不屬于情感世界。只有世俗世界才問成與敗,有用與沒用;情感世界只負責愛與憎,喜歡還是不喜歡。
一個人的心有兩顆:趨世俗的心以及為情感的心。你會發現,當一顆心為情感而九死一生的時候,從來都不世俗。這時候的人最感性,最偏執,也最干凈。
不要苛求諾言都能兌現成真。你只需知道,對方說出口的那一刻,是真心的就好。
相信諾言的好處是,你總是活在希望之中;相信諾言的壞處是,當該來的不能來,你比不信的人更絕望。


其實,信也好,不信也罷,你要的不是一個結果,而是一顆心。
有多寬廣的心,就有多遼遙的人生疆域。
覺得壞人與小人太多,是你容下的人太少;覺得骯臟與齷齪太多,是你收納得不夠。每一個人想要的世界,一定不是全部的世界,加上你不想要的,這個世界才完整。而人生的修行,最終,是和你不想要的妥協,甚而,握手言和。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671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