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成功的秘訣

巴斯威爾先生是一家五金用品店的老板,他正準備招募一個新伙計。幾十位年輕人看到廣告后應征而來,但是最終進入候選名單的只有三個:泰德、約翰和鮑勃。巴斯威爾先生精心設計了一道決賽考題,他交給他們每人一把新款螺絲起子,要求他們把它送到住在楓樹大街314號的亨德森先生那里。
沒過多久,泰德打回一個電話,詢問是不是店里把門牌號記錯了,那兒只有413號而沒有什么314號。又過了一會兒,他回到店里,說那個地址根本就沒有那戶人家。第二位候選人約翰回來時,報告說楓樹大街314號是一家殯儀館,

亨德森先生從前居住的是314-1/2號,但現在已經不知道搬到哪里去了。
鮑勃花費的時間比前兩個人要長一些。與約翰一樣,鮑勃也發現亨德森先生已經搬走了,但是他設法打聽到了他的新住址并趕到了那里。亨德森先生不記得自己訂購過這些起子,但是當鮑勃向他介紹完這種新產品獨特的功能和低廉的價格后,亨德森先生動心了,當場付錢收貨。最后是誰被錄用了呢?當然是鮑勃。他沒有讓任何借口妨礙自己完成工作,沒有讓任何障礙阻擋他前行的腳步。
——成功的秘訣,就是用最不平常的努力做好平常的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671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