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讓心覺醒的話

讓心覺醒的話

人只有落魄一次,才知道誰最真誰最在乎你。最后在時間里面留下的,不是財富,不是美麗,而是真誠。

人生到頭來,你活了多少歲不算什么,重要的是,你是如何度過這些歲月的。

擔憂并不會阻止壞事的降臨,只會讓你沒法享受當下的美好。

放不下就不放下,忘不了就先記著,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在念念不忘中,早已遺忘。

世界是一本書,不旅行的人只看到其中的一頁。

在我看來,只有一種人生道路是正確的,那就是沿著自己的夢想一路前行。

人生的矛盾那就是,一個人時候害怕孤獨,兩個人時候害怕辜負。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亂了。

幸福=“土”、“¥”、“衣”和“一口田”,幸福就是:有安身立命的一塊地,有點錢,有衣穿,有一份事業可耕耘。此乃幸福也!

為了求得真正的幸福,我們需要保持耐心。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會很快到來,也不會輕易到來,但它值得等待。

有些話是真的,聽上去卻很假;有些話是假的,卻令人深信不疑。

生命如純潔的火焰,而維系這火焰的是我們內心的太陽。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鏡子和窗子都是玻璃做的,區別只在于鏡子多了一層薄薄的銀。但就是因為這點銀,便讓你只看到自己而看不到世界了。

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美麗的花,你不懂得栽培,它只會凋零,它不會感恩于你;不如,放手讓它到適合的地方,綻放它的美麗,這才是愛花之人。

再不好過的生活,再難過的坎,咬咬牙,也就過去了。

有時候直到某一刻變成了回憶,你才明白它的珍貴。女孩,不需要多么艷麗的外表,簡單,干凈,溫暖,如此甚好。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說你們之間的愛情。

人生的路上,我們都在奔跑,我們總在趕超一些人,也總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要義,一是欣賞沿途的風景,二是抵達遙遠的終點;人生的秘訣,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因遲緩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樂,

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生活是一張永遠無法完成的草圖,是一次永遠無法正式上演的彩排,人們在面對抉擇時完全沒有判斷的依據。我們既不能把它們與我們以前的生活相比,也無法使其完美之后在來度過。

很多事情,年輕時想不明白,虛度了時光;年老時才想明白,生命卻已快走到盡頭。

人生不是止水,總會出現許多出乎意料之事。泰山崩于前而不變,風波驟起而泰然處之,就顯得極為重要。轉危為安往往需要高超的心智,也需要陽光的心態。多思索、少激動,多仁愛、少仇恨,人生才變得更加美麗。

很多時候,現實是無奈的,有很多東西我們無法選擇,但我們可以選擇奮斗。

雖然歧視和不公制造了灰暗,但同時也催生了奮斗。所以只要我們充滿自信并挺直脊梁,就沒有人能讓我們自慚形穢感悟人生www.201980.com。

世上沒有萬能的成功公式,也沒有什么萬能的成功定律。“條條大路通羅馬”,通往成功的路也有多條,總有一條是屬于你的,但到底哪條路,要靠自己去尋找和選擇。

沒有人能永遠成功,也沒有人永遠失敗;世界上沒有失敗,只有暫時的不成功。所以,當我們遭遇一些挫折時,不要灰心和失望,要相信:失敗只是暫時的,成功就在前面。

放下,是一種感悟,更是一種心靈的自由,但需要勇氣和智慧;包容,是一種無私、一種力量;舍得是一種健康的人生心態,不計付出,舍己為人,體現了胸懷寬廣的人生高度,

小舍小得,大舍大得。

人生既是“舍得”的過程,也是“舍得”的結果。人生在世,功過成敗,皆在取舍之間,在“舍“與“得”之間自古就滲透著人世間古老的智慧:當你緊緊握住的時候,往往什么也沒有,而當你打開雙手的時候,世界其實就在你手中。

有一種境界叫放下,有一種智慧叫包容,有一種心態叫舍得。人生贏在勇于放下,拿得起又能放得下,才是真正無悔的人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3644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