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語錄經典段落

勵志語錄經典段落:

1、人總是會遇到挫折的,人總是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的,人總是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因為大家都會碰到挫折,而大多數人過不了這個門檻,你能過,你就成功了。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任何人,機會總會有的。

2、人這一輩子,無非就是個過程,榮華花間露,富貴草上霜,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得意些什么?失意些什么?順其自然、隨遇而安,如行云般自在,像流水般灑脫,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時間是種極好的東西,

原諒了不可原諒的,過去了曾經過不去的。也許偶爾會回想過去的美好,但是,人始終要學會向前看。

3、世態炎涼,無需迎合,人情冷暖,勿去在意。身在萬物中,心在萬物上。靜聽大海潮起潮落,笑看天邊雁去雁回。寵辱不驚,去留無意,以平常心對待無常事,淡然看待人生的得失,榮辱與成敗。在紛擾喧囂的紅塵,亦能簡單明約,空靜安然地享受生命與生活。

4、睡眼朦朧中請睜開你的雙眼,清晨的祝福送到身邊。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百鳥爭鳴陽光燦爛。快樂的生活正在等待,幸福的笑容臉上綻開。沒有風雨將你阻攔,眼前一片風光無限。不要遲疑,快快起來。早安,一聲問候祝福在其間!

5、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

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命運在自己手中,跌倒失敗有何懼,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6、人生,總有許多溝坎需要跨越;歲月,總有許多遺憾需要彌補;生命,總有許多迷茫需要領悟。美好是屬于自信者的,機會是屬于開拓者的,奇跡是屬于執著者的!你若不想做,總會找到借口;你若想做,總會找到方法。

7、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在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時候,告訴自己:努力,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8、一個人,想要優秀,那么你就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盡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

傻子是會吃虧的人,瘋子是會行動的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58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