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蝴蝶勵志語錄

1.努力的最大動力,在于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選擇。

2.有些路走下去很長,很累,但是不走會后悔。

3.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4.你可以倒下,但是要記得站起來。你可以流淚,但是要記得長大。

5.你必須叫醒那個沉睡的自己,拒絕安逸悠哉,當你又瘦又好看,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6.我們必須咬緊牙關,全力以赴去做一件事情,

否則,我們將一事無成。

7.要想成為強者,就不要回避心里的恐懼,恐懼并不是弱點。強者,是要讓你的敵人比你更恐懼。

8.上天完全是為了磨練我們的意志,才在我們的路上設下重重障礙。

9.當所有人都拿我當回事的時候,我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當所有人都不拿我當回事的時候,我一定得瞧得上自己。這就是淡定,這就是從容。

10.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1.擁有和舍棄都很痛苦,既然無論怎樣都會痛苦的話,我寧可選擇守護它而痛苦。

12.對的那條路,往往不是最好走的。

13.不幸降臨的時候,并不是路到了盡頭,而是在提醒你該拐彎了。

14.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也穿過人山人海,我曾經擁有著的一切,

轉眼都飄散如煙,我曾經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見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15.偉大的人物都走過了荒沙大漠,才登上光榮的高峰。

16.即使本來有一百的力量足以成事,但我要儲足二百的力量去攻,而不是隨便去賭一賭。

17.不要為自己的努力道歉,這樣太對不起自己的努力了!

18.努力的意義: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除了蹉跎,一無所有。

19.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20.你要去變的更好,不要總是回頭看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路還很長,溫暖的事情以后一定會發生。

21.讓未來的你,感謝今天的你所付出的努力。

22.你人生的起點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最后抵達了哪里。

23.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24.為了成為比原來更好的人,就算再苦再累也要努力。

25.你是什么樣的人和你想成為什么樣的之間的差距就是,你做了什么。

26.我努力奔跑,就是為了追上那個曾經被寄予厚望的自己。

27.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并非生活過于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

28.不愛你的人你還不怎么手肯放,通的頭路你還不走不怎么肯回。

29.要是哪一天,我不想告訴你我干了些什么,也不想從你的嘴里聽到你在沒有我的時候是怎么度過的;我不再試圖從沉默中把自己解救出來,

不再逼著自己喊叫,發作甚至辱罵,我心甘情愿的讓我們悄悄的淹死在這劈頭蓋臉的沉默中;我和你就真的完了。

30.感謝是美德中最微小的,忘恩負義是惡習中最不好的。

31.只有輪回繼續轉,日升月沉草木枯榮。是誰說過: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32.不累人及他,不安無需感到,可我既不受對愿忍方的乏味,合在多數場,即使乏味,己承受也自,了太累那都。

33.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后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里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34.離恨卻如春草,更行更遠還生。兩相情愿,好結親眷愛情的王國不用刀劍來統治。

35. 不去做,就永遠不會有收獲;不相信,就永遠不會有成功;不可能,就永遠停留現在。未來是靠把握機會和努力奮斗的,相信永遠比懷疑多一次成功的機會!

36.身在愛情里的人是仙人,身在婚姻里的人超人。

37.枯葉蝶像枯葉,所以叫枯葉蝶。我也喜歡枯葉蝶,因為有敵人時,枯葉蝶就躲到枯葉堆里,裝成枯葉。

38.淡淡煙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樓,淡淡流水溪中過,淡淡魚兒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繡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574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