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屌絲勵志語錄

1、夢想是藍色的,因為藍色是溫暖的顏色,生命因為夢想而溫暖。

2、溫暖的陽光,灑落在柔軟的軀干上,在風的溫柔中,用嬌小的身軀,丈量著這個春的厚度。沒有嬌艷欲滴的姿態,有的只是平凡的成長;在花和葉的呢喃細語中,春意正漸漸的濃烈開來,在鳥語花香的包圍中,小小的蒲公英學會了且聽風聲。

3、也許,在我的記憶深處有太多讓我留戀和遺憾的事情吧!亦或是,僅僅是因為你,曾經唯美了我的那段歲月,亂了我的心!

4、 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

5、我能走一萬步去見你,也愿意退一萬零一步離開你。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無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

6、時間是良藥,心態是解藥。什么時候你心態好了就不用時間慢慢的沖刷傷口了

7、致:慌亂而被善待的初戀。如果所有初戀和舊愛都能如此善待,那誰不愿愛上愛!—— 感謝你,贈我空歡喜,我不會忘記…… 謝謝你的微笑,曾經慌亂過我的年華; 謝謝你的只言片語,曾經讓我輾轉難眠無數個夜; 謝謝你溫暖的手,曾經牽著我走過的那些歲月; 謝謝你在我對愛一無所知的時候,就把我愛得那么好; 謝謝你讓我在想起你時,嘴邊浮起的是不能抑制的笑; 謝謝你的傷害,讓我在不知所措之余學會成長;謝謝你的回頭,讓我對愛又鼓起勇氣和自信;謝謝你的放手,

讓我去追尋幸福的方向。

8、和蛇交往, 你學的是陰謀詭計,只把人算計! 和虎交往, 你走的是陽光正道,靠的是實力! 常和消耗你的人在一起, 你便丟了對生活的熱情。 常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你會擁有對未來的希望!

9、真正讓人難過的往往都是一些小事,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10、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傻傻的, 每天嘻嘻哈哈過日子。我不喜歡勾心斗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我喜歡幾個真心的朋友圍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不耍心計,不挖苦,不諷刺,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

11、我們為國家、為兒女做貢獻是無條件的,而索取就有條件了。別幻想社會如何善待,

別幻想兒孫如何盡孝。

12、慢慢的,你是會養成另外一種心情對付過去的事:那就是能夠想到而不再驚心動魄,能夠從客觀的立場分析前因后果,去做將來的借鑒,以免是重蹈覆轍。一個人惟有敢于正視現實,正視錯誤,用理智分析,徹底感悟,才不至于被回憶侵蝕。晚安。

13、 請記住,無論什么時候,你都需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底線,因為很多時候有些人他會一點一點磨消你的底線,當你沒有底線的時候,你就完全被別人控制。

14、不要跟一個人每天聊天,久了,會變成喜歡。

15、很多時候我們放不下的,不是那個人和那段感情,而是在那段感情中飛蛾撲火的自己。

16、 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一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子,聾子,眼里除了他,

什么都沒有。就連傷害,都變成了一場愛情的檢測。你還傻不兮兮的鼓勵自己,要堅強!

17、曾經,覺得只要相愛的人在一起了,未來就一定會美好幸福的。如今,再也沒有勇氣思考未來了,那是無論如何也完美不了的生活吧!曾經不管多么堅韌的愛情都敵不過人的欲望和環境的改變!

18、未來的事情,不管是好是壞,全部都是我們重要的時光。

19、一個人的不幸,是從羨慕別人開始的。人之所以累,是因為越來越不會做真正的自己。要知道,上天給你這樣的一份生活,自有它的道理。把自己的日子過好,就是幸福唯一的捷徑。——蘇芩

20、我想每個人都至少有這么一個摯友,你和他在人生的拐點遇到,驚嘆于彼此的不同或者相似,有過不少平淡無奇卻值得紀念的時光,

任白云蒼狗,風云變幻。

21、若只是喜歡,何必夸張成愛。若只是多心,何苦虛張成情。若只是微涼,何必虛夸成殤。若只是微苦,何必虛說成殤。若只是多情,何苦句句是戀。若只是心痛,何必說成心碎。若只是神傷,何必虛說成怨。

22、生活路上,總是充滿著這樣或那樣的挑戰,你若不堅強,沒人幫你分擔,你若不努力,沒人給你讓路,你若不自信,沒人替你勇敢。不要與他人比較,懂得欣賞自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輕松許多,也更容易找到幸福的入口。生命是自己的,生活也是自己的,不要把太多的時間浪費在和別人的對比上。每個人都有令人羨慕的東西,也有自己缺憾的東西,沒有誰能事事如意。

23、只要還有明天,

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24、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

25、蝴蝶如要在百花園里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26、心隨境轉是凡夫,境隨心裝飾圣賢。

27、人所缺乏的不是才干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勞的意志。

28、對堅強的人來說,不幸就像鐵犁一樣開墾著他內心的大地,雖然痛,卻可以播種。

29、命運是不存在的,它不過是失敗者拿來逃避現實的借口。

30、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31、美麗的藍圖,落在懶漢手里,也不過是一頁廢紙。

32、 你失去了金錢,可以再掙;你失去了一生,便再也不能回頭。

33、累么?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34、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后有陽光。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5478.html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547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