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美女勵志語錄

1、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2、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女孩子不努力掙錢,不舍得變美,往后余生,做飯是你,洗衣是你,做家務是你,遭嫌棄的是你,看孩子還是你。

3、這個世界上有百分之五十的煩惱都是可以通過好好睡一覺就能解決的。至于剩下的一半,等睡醒再去想。

4、當你還沒強大到一定程度,沒必要到處抱怨你的處境,默默做好你該做的事情,等你變得足夠好,自然會有配得上你的人,拉你進更好的圈子,

到那時,你會站在新的高度,擁抱更美的風景。

5、你過得太閑,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6、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7、愿你奮力拼搏,去感受世間百態,愿你內心平靜而強大,活得恣意瀟灑,愿你在這鮮活而張揚的年紀,坦言不枉此生。

8、姑娘,你那么努力,不是為了嫁給世俗傳說的如意郎君;你那么優秀,不是為了給娃當個娘就算了,你從不欠別人一段戀愛,也不欠任何人一個孩子,你只欠自己一個幸福的模樣。

9、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10、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現在最想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11、人生若不努力,除了年紀在漲,頭發變少,容顏變老,你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你喜歡的人還是與你無關。請記住你的每天都是人生最年輕的一天。

12、當你又瘦又好看,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13、希望你每天那么忙,

做的每件事都是自己喜歡的,希望你愛的人也一樣愛著你,希望你討厭的人都消失在你視線里,希望有一天,你的笑容全都發自內心。

14、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兩條路,一條用心走,叫做夢想;一條用腳走,叫做現實。心走得太慢,現實會蒼白;腳走得太慢,夢不會高飛。人生的精彩,總是心走得很美,而與腳步能合一。

15、現在能給我安全感的唯有清晨明媚的陽光,出門時口袋里的錢包和鑰匙,還有手機顯示滿格電,因為我知道那點可憐的安全感寄托于他人身上難免會讓我感到失望。

16、如果事與愿違,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相信自己,相信時間不會虧待你,未來也不會虧待你。上帝關上一扇門,

肯定會為你打開一扇窗。

17、想來想去還是努力賺錢更靠譜,不然心情不好時,只能買兩瓶啤酒一袋雞爪子在路邊嗷嗷的哭,努力賺錢的話,就能躺在幽美的山中溫泉里敷面膜止住眼淚。

18、請你,每天保養自己,穿上喜歡的衣裳,不羨慕誰,不依賴誰,靜悄悄的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19、愛人不是你攀巖榮華富貴的階梯,即便攀上去了,也有寄生的味道。有本事,自己創造。

20、做一個男人需要的女人,而不是需要男人的女人。

21、記住,寧可裝傻,也不可自作聰明,寧可辛苦,也不要貪圖享樂,寧可裝窮,也不要炫耀財富。寧可吃虧,也不要占小便宜,寧可自信,也不要盲目悲觀,寧要健康,也不要功名利祿,寧可勤奮,也不能無所事事。

22、這個世界不會偏愛任何一個不勞而獲的人,當然也不會辜負任何一個默默努力的人。

23、有的人,一輩子只做兩件事:不服,爭取;所以越來越好。也有人,一輩子只做兩件事:等待,后悔;所以越混越差。

24、世界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

25、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26、健身和讀書,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升值方式;而懶惰是索價極高的奢侈品,一旦到期清付,必定償還不起。知識不夠就靜下心讀書,肚子肉太多就好好健身,體胖還需勤跑步,人丑就該多讀書。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544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