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關于年輕勵志語錄

1、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我們錯過了昨日的日落,再也不能錯過今日的日出,保持平衡的心態,以最美好的心情來對待每一天,每一天都會充滿陽光,洋溢著希望。

2、這世界上沒有優秀的理念,只有腳踏實地的結果。

3、天空不總是晴朗,陽光不總是閃耀,所以偶爾情緒崩潰下,也無傷大雅。

4、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別忘了給他兩個耳光,反抗總比流淚強。

5、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只有學會如何停下來的人,才懂加速。

6、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么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

來給人笑吧。

7、你可以哭但不能輸,你可以難過但不可以落魄,你不努力怎么會知道自己可以贏得多少掌聲? 如果你能每天吶喊20遍“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你會發現,你心里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試試看,很管用的。

8、你在一生中,可以有所作為的時候只有一次。那就是現在,然而,許多人卻在悔恨過去和擔憂未來之中浪費了大好時光。

9、成熟,不是學會表達,而是學會咽下,當你一點一點學會克制住很多東西,才能駕馭好人生。

10、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實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浸透了奮斗的汗水,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11、初次創業如初戀失敗的故事很凄美。

12、人要成功一定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當你學會放棄的時候,

你才開始進步。

13、不論現在生命多么蕭瑟,你要相信,你的生命一定會再度盛放。

14、當你又瘦又好看,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15、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16、艱苦奮斗不僅是歷史上的成功寶典,更是現在成功的指引燈。

17、用鞭子抽著,陀螺才會旋轉。

18、我們可以失去童年,但是千萬不可以失去童心。

19、由于你不可能做到你所希望的一切,因此你就應當做到你能夠做到的一切、遠大的希望,造就偉大的人物。

20、只要堅持積極的理想,就能產生奮斗的勇氣。

21、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

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22、這個世界不符合所有人的夢想、只是有人學會遺忘,有人卻一直堅持。

23、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斗,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

24、我們應當努力奮斗,有所作為。這樣,我們就可以說,我們沒有虛度年華,并有可能在時間的沙灘上留下我們的足跡。

25、游手好閑會使人心智生銹。

26、奮斗帶給我的快樂,有時很難感受到,不像成功給人帶來巨大的喜悅。我卻始終為了聚成這巨大的喜悅而奮斗著。

27、用行動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了解。

28、做事不怕難,自無難人事。

29、有人在光明中注視著陰影,有人在陰影中眺望著光明。

30、志向不過是記憶的奴隸,生氣勃勃地降生,但卻很難成長。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540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