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走自己的路 帶上自己的腳

走自己的路——先問問自己的心,是最喜歡的嗎? 是最能引起自己激動的嗎?是自己最想要的嗎?終極目標在哪里?

走自己的路——帶上自己的腳,

別把腳裝在兜子里,讓別人背著你。

走自己的路——需要帶上干糧、水壺和地圖,不斷充實自己, 不斷調整方向,能源不枯竭,方向不錯誤。

走自己的路——看清紅綠燈,一定要知道哪里可以馳騁,哪里需要暫停。

走自己的路——聽聽別人怎么說,這條路他可曾走過? 哪里有風景?哪里有坎坷?有什么經驗,犯過什么錯誤?

走自己的路——不怕別人說,贊揚是對我們鼓勵,打擊是對我們重視,漠視是對我們關照。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沒話說,行得正,走得端,讓他們欽佩得口服心服。

走自己的路——可以快走,可以慢走,可以前進,可以回頭,這條路,在路上不要同時追兩只小兔。

走自己的路——別忘了回家,家中有老媽媽,還有你的那個他(她),還有……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坐車去吧,

不攀比不嫉妒,坐車可以節省時間,走路可以延長壽命。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有更多的路走,一花引來百花開,萬紫千紅才是春。

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粉絲和偶像,走出自己的精彩和幸福!

走自己的路——只要出發,就已經到達,過程就是目的,目的就是體驗就是滿足。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535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